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自家老板是我粉丝怎么办(1)

现代背景,ooc预警

王·沉迷追星无法自拔·一博

肖·拒绝包养守身如玉·战

看王总的漫漫追星(妻)路

正文——————————————————

“王一博你个混账!别妄想我会答应,你以为我是什么人?我告诉你,我,肖战,就算饿死,也不用你施舍!更不会为了钱放弃自尊!”

“啪!”

王一博被文件夹狠狠扇到脸上,再睁开眼时,只看到肖战大步流星离开的背影。

旁边的助理被吓了一大跳,看样子貌似一点都没有预料到这个肖战这么大胆,居然敢动手,过了很久才回过神来,他看着自家老板像要去杀人似的脸色,连忙上前请示:“老板,这个肖战真是给脸不要脸,要不要我去……”

可没想到听到这话王一博的脸色更不好了,他转过头冷冰冰地看着助理:“你敢动他。”

不敢不敢,怕了怕了。小助理现在十分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助理,因为他现在很“无助”。

他说错什么了吗?不应该啊,按照自家老板的脾气,哪怕是有人稍微惹自己心烦或者只是单纯的看上去不顺眼,哪一个不是被打压封杀?更何况今天的这位小祖宗直接上手打了自家老板,放在平时可是死一万次都不够的,可是现如今,自家老板不仅没有当场就弄死他,反而还放他走了?

助理表示自己搞不懂老板在想什么,什么时候这男人心也似海底针了?还有刚刚那个不识好歹的肖战,他难道不知道圈子里有多少人想和王一博套近乎,甚至天天想着往他的床上爬吗?只要和王一博扯上点什么关系,大把大把的机会和资源怎么可能少的了,这个肖战竟然敢拒绝自家老板?

不是个疯的就是个傻的,就这样断送了自己的前程。

“你说……”

欧呦欧呦,要开始讨论怎么封杀肖战了吗?我就知道,老板怎么可能会被区区一个肖战拿捏住。小助理附耳过去,心想一点要把接下来老板所说的每一句话都牢牢记在心里。

“你说……我长得丑吗,不然肖战为什么这么讨厌我?还是最近他的心情不好啊,那可不行,你去好好查查,看是不是有人惹他不开心了。”

小助理石化了。对不起,这个问题超纲了,我回答不了,因为我只是一个无辜的小助理。






两个月前。

夜幕还未彻底降临,市体育场的外面乌泱泱全是人,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期待和兴奋。马上就要见到活的偶像了能不激动吗?!

这里即将开始肖战的首次个人演唱会,从今年年初开始,原本默默无闻的肖战凭借张斌导演精心制作的贺岁片《天下》一夜爆红,成为了新晋国民老公,更令一众粉丝疯狂的是,他们的哥哥简直全能。肖战刚开始便是以歌手身份出道,按理来说凭借他不俗的唱功和颜值,早就应该大红大紫,但就是他骨子里的那份傲气,什么潜规则都一口回绝,导致几乎是一点抛头露面的机会都没有,不知道张导是怎样相中他的,让他大放异彩。火了之后,肖战唱歌演戏一把抓,为他的歌声倾倒的人不在少数,所以一得到自家爱豆要开演唱会的消息,粉丝们都快要高兴到爆炸,而演唱会的票也几乎在一瞬间就被抢得一干二净。

而我们高冷的王总也在这群粉丝之中。

王一博全副武装,生怕有人认出自己来,即使知道这样做风险很大,但他决不允许自己错过爱豆的第一场演唱会。决不允许!

毕竟自己可能是这几万人里面最早粉上肖战的,什么铁粉死忠粉和他比起来简直弱爆了好吗!自己对肖战一见钟情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个整容脸微博底下尖叫呢。

王一博今年21岁,肖战今年27岁。


他们相差六岁,刚好,肖战就是在六年前出道的 王一博则是在五年前对他动心。





王一博从小就被当作是晨星的接班人来培养的,晨星,是王一博的爷爷辈打下来的江山,几十年来垄断了许多产业,包括娱乐这一方面,几乎半个娱乐圈的大佬都是从他们这里走出去的,被称为是天王巨星的摇篮。

既然要继承这样一个商业帝国,那就必须要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不过是个十六岁的孩子,那张俊秀的脸上却总是冷若冰霜。有一天王一博突然想任性一回,家教老师来之前就慌慌张张逃走了,也因此在一个拐角处撞到了人,对方不仅没有责怪自己 反而一脸担忧地看着自己膝盖上磕破的地方,接下来,去医院,上药,包扎,背着送回家,一个步骤都不落下。

可能现在看来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善意之举,可对当时极其缺爱的王一博来说,肖战就是上天赏赐给他的天使。问到名字,回家后的王一博就做好了把对方祖宗十八代都查个底朝天的准备,但一输名字,肖战的一张脸部特写就映入眼帘。


那天之后,王老爷子欣慰地发现自己孙儿开始努力了,但天真的王老爷子想不到自家孙儿努力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早点坐上晨星老总的位置,然后捧着一大把资源供自己爱豆挑选。

昨天加班加点查天使哥哥的信息,王一博简直要心疼死了,自家哥哥这么好怎么能没有人喜欢呢。

去年,王一博的父亲宣布“退位”,由自己的独子王一博来继承晨星,自己则和王一博母亲环游世界。年仅二十岁的王一博力排众议,凭借自己过硬的手段坐稳了这个位子。而后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爱豆推荐给张斌导演。

啊,能帮到肖战哥哥的感觉真好。






“诶,你看你看,那边那个男粉!”

“哇噻,感觉他长得一定很帅!”

王一博耳尖,听到有人开始注意到他,把帽沿往下压了压。

追星搞得像做贼也是没谁了。

王一博其实比在场的所有人都要激动,因为虽然自己喜欢肖战很久了,可这一次演唱会也不过是他亲眼见到肖战的第二面。他在这一年里给了不少资源给肖战,确保他能火得没边,但是他从来不借着这种理由去见肖战,他不想让肖战觉得自己不是因为努力才成功的。

自己的哥哥,理应拥有这些。

铺天盖地的欢呼声和尖叫声,王一博愣愣地看着日思夜想的人笑得灿烂冲粉丝招手,看到自己放在心上喜欢的人披着世界的光芒,坐拥无数人的爱和欢呼,王一博觉得这几年来没日没夜的学习工作都是值得的。

他的哥哥值得自己这么做,值得全世界的喜欢,值得所有美好。

想到这里,王一博不禁红了眼眶。

肖战从一出场开始就注意到了第一排一群女孩中间那个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男生了,他有点搞不懂,既然是来看演唱会的,为什么要戴墨镜?但是几次用余光偷看,那人都是直勾勾地看着自己表演,一本正经的样子让肖战觉得他是来开会的。

几首歌唱完,肖战拿起舞台上水,朝粉丝们抱歉地笑笑:“等我喝口水缓缓哦~”有点撒娇的意思,果然,粉丝们不负众望地又发出激动的尖叫。

而在一群发疯的女人中间,低头悄悄擦眼泪的王一博此时此刻就显得十分特别了。

这么喜欢我吗?虽然这样说不好,但肖战很开心。或许这个男孩是自己的老粉,不论是不是,但他一定是用自己的真心来喜欢自己的。天哪,好感动,我也想哭了。

狂欢总是让人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夜色正浓,肖战的第一场演唱会也即将落下帷幕。

“大家,”肖战站在舞台中央,“我的演唱会快要结束啦,十分感谢大家千里迢迢来看我,谢谢!都说什么雨露均沾,可惜我没有那么大的本事……”

“但是,福利还是不能少,我会挑选出一位幸运儿上台,并且可以满足他一个愿望,当然啦,这个愿望可不能太过哦。”

台下的粉丝沸腾了。

“好哒,让我看看……”肖战的眼睛滴溜溜转了几个圈,最终还是看向王一博,“第一排中间的那位小哥哥,可以上来一下吗?”

啥?我是不是耳朵出问题了?王一博甚至还没有从这巨大的惊喜中缓过神来,就被旁边的女孩子们推着走上了舞台,台下羡慕的声音乱哄哄的。

“啊……为什么不是我啊……”

“男粉果然很吃香,嘤嘤嘤,我为什么不是男的……”

“小哥哥欧皇啊!”

“你好。”肖战的声音把王一博的注意力拉了回来。

“你你你你你好!!”

肖战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台下也是一片哄笑。

王一博不好意思地低下脑袋。

“哈哈哈,没关系啦,你叫什么名字?”

名字?什么名字?王一博一愣,照现在这个情况,自己绝对不能说出自己的真名,不然明天的热搜就被自己承包了。于是沉默片刻,脑子转了个弯,一声“王耶啵”脱口而出。

“王……夜播?”这个名字怎么这么怪。

差不多。王一博点了点头。

“那,夜播你有什么愿望吗?”

王一博有什么愿望呢?可以说很多,也可以说很少,他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一天,自己可以站在肖战眼前,他觉得自己的所为不需要肖战的任何回报,只要肖战能够成功,他就是幸福的。

“我能……抱你一下吗?”他小心翼翼地开了口。

肖战没想到他的愿望如此简单,按常理来说,至少也得索个吻啊,而且在肖战的印象里,男粉更是能放得开。所以眼前的这个男生完全可以说是一股清流了,感觉乖巧得厉害,特别可爱。

“当然可以啦。”肖战张开双臂,二话不说就主动将王一博抱在怀里。

他能感觉得到怀里的人身体变得十分僵硬,随即,一双手覆在自己后背上的同时,震天动地的哭声在耳边炸开。

“对……对不起!我只是太激动了……

“没事的没事的,用不着道歉。”

王一博抱着自己的天使哥哥,哭得一塌糊涂,那些“喜欢一个人又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的话此时此刻忘得一干二净。

去你的默默守护,王一博现在只想把怀中的人抱回家去独占。

评论(121)

热度(8705)

  1.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