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微博为什么又瘫痪了?

1000粉福利

很多年后肖战的一次直播。

私设同性婚姻合法

正文———————————————————

肖战如今算是一个知名演员,几年前粉丝们还因为恶臭经纪公司而忧心忡忡,担心自家哥哥没有什么好资源,但是没过两年肖战就和经纪公司解约了,双方居然也没有因为解约金的问题闹上一场,所以当时网上关于他的风言风语传得很凶,都猜测他是被哪个大老板包养了,要不然哪里来的这么多钱。


肖战不作任何解释,踏踏实实地拍戏,终于用自己的实力让那些喷子闭了嘴。


肖战彻彻底底的火了。


昨天就传出肖战今天要直播的消息,下午还没到两点,一大波粉丝就捧着手机等待进入直播间。


“大家好,我是肖战!”肖战坐在沙发上对着手机屏幕打招呼。


屏幕上显示进入直播间的人数噌噌噌的上涨,弹幕刷新得飞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笑起来好帅!】

【小赞现在在哪里呢?】

【哥哥最近在忙什么鸭?】


肖战努力地看清楚弹幕问了些什么,然后乖乖地回答道:“我现在在家里哦,最近放假,之前刚刚拍完一部电影,累死我啦!所以这几天一直都宅在家,一动都不想动呢~”

可爱暴击!无数盯着手机屏幕的粉丝感觉自己快要不行了。


弹幕里全都是一片激动的“啊啊啊啊啊啊”。


这倒也方便肖战挑问题回答,为了照顾自己的粉丝,肖战还贴心地把问题念了一遍。


“嗯……问我为什么突然想起来直播?”


肖战不好意思地刮了刮鼻子:“因为我觉得再不露面就要掉粉了……”


【哥哥你这么实诚的吗?】

【摸鼻子好可爱!】

【哥哥你多虑了,我每天都能在微博上看见你。】


“哪有每天那么夸张啊……”


“还有这个问题……”肖战突然停顿了一下。

【不会是什么过分的问题吧?】

【哥哥不想回答其实不用回答的。】

【不会是我刚刚瞄到的那个吧……】

“请问,肖老师最近有和王一博联系过吗?”肖战突然敛去笑容,露出一个极其为难的表情。

此话一出,弹幕就炸了。


【又是哪个cpf啊?】

【cpf还有完没完了?cql都是几年前的事了?】

【能不能不要在哥哥直播里搞事啊?】

肖战看到火药味渐浓的弹幕区,连忙说:“啊,我和王老师最近没联系呢,不过他现在应该很忙吧。”然后又换上一副生气的表情,说道:“喂喂喂,在我的直播里问王老师也太失礼了吧,我很桑心哟。”


很显然他的卖萌很有用,弹幕上又开始大喊“我可以”。



肖战松了一口气,转回来继续回答问题。


“你问我这几天是不是真的什么事都没干在床上做咸鱼?开玩笑,你们肖老师我是这种人嘛?我这几天又开始重操旧业,画了很多画,你们等我找找,就在楼上书房里。”说罢,撇下自己的粉丝噔噔噔的上楼了。

弹幕区也开始有一搭没一搭聊起来了。


【等等!我刚刚好像听见了开门声!】

【你不是一个人。】

【战哥不是应该独居吗?】

【我的天呐!看见了看见了!】

【好像是一个男人!卧槽!这是什么惊天巨瓜!】


王一博拍完了戏,想要提前回来给肖战一个惊喜,开门之后没见到肖战的影子,反而看见了客厅桌子上肖战的手机,又听见楼上窸窸窣窣的声音。


干什么呢?


王一博好奇地走近手机,直到整个人都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才意识到肖战在直播。


他下意识的就想遮住自己的脸,可是想到了他们俩个在网友口中水火不容的关系,心里做出了决定。


他坐在了肖战刚刚坐过的位置,为了不让肖战太快发现,故意没有出声,只是朝镜头挥了挥手。

【王一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回事!这是怎么回事?!】

【您老人家真的没有走错门吗?!!】

【啊啊啊啊啊啊bjyxszd!!!】

【是公司的安排吗?】



弹幕区是真的要炸了。


王一博还是抿着嘴不说话,笑眯眯地看着弹幕里各种各样天马行空的猜测。


【您倒是说句话啊啊啊啊啊!】

【战哥呢?快出来解释解释啊!】

【王不见王?不和?不待见?我可去你的吧!】

【哥哥快回来啊!热搜准备好了!】


肖战刚刚捧着自己的画往下走就瞧见了坐在沙发上的王一博,这还得了?心里一慌,连忙跑过去想要关掉手机,王一博总是比他反应快,在肖战下楼之前就把手机举起来,肖战心想反正这家伙没我高,怎么着我也能抢回来。


肖战还是低估了王一博。


他刚一近身,王一博就把他紧紧箍在怀里,动都不能动。


王一博得意地朝他挑眉,继而又转过头,对着手机说:“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在你们肖老师家里?”


【没错!】

【啊啊啊啊战哥这副样子也太可怜了哈哈哈。】

【快说快说。】


“肖老师,你说……我要不要跟他们说呢?”


肖战已经知道事情无法挽救了,索性把脸藏在王一博怀里,生无可恋地说:“你爱咋说就咋说!说得好像我要是不许你就不会说了一样!”


“得嘞!”王一博笑嘻嘻地亲了他一口,然后把手机对着自己。


“现在知道了?”


说罢,便把手机关机了。

当天的热搜:

#肖战 直播#

#博君一肖szd#

#肖战 王一博同居实锤#

#包养肖战的是王一博吗#

#肖战 王一博公布恋情#

#王一博关掉直播后会干什么#



更要命是,当天晚上俩个人一起发了微博。


肖战DAYTOY:我家先生@UNIQ-王一博

UNIQ-王一博:我家媳妇儿@肖战DAYTOY



配图都是俩个人穿着白衬衫笑得很幸福,背景是喜庆的红色。



于是微博又一次瘫痪了。

#王一博肖战官宣#








“肖战,我们结婚吧。”四年前已经是影帝的王一博拉着肖战的手说。

“我和公司的合同上写着不能……”


“解约吧。”王一博拥他入怀,“以后我来养你。”


“好。”肖战笑着伸手抱住他。

两个人抱住了属于自己的整个世界。

评论(306)

热度(20557)

  1. 共3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