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同谋(上)

黑道太子爷王一博&男扮女装肖战


  

迟到的1000粉福利,小妈梗


  

可能没什么用但是还是要提一下是民国AU


  

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会决定这一篇有没有后续。


  

正文———————————————————


  

王一博的20岁生日礼物,是自己已经年过半百的父亲身旁的女人。


  

父亲笑着对他说:“一博,她以后就是你的母亲了。”


  

那一瞬间,王一博看着自己曾经无比敬重的父亲,看着他脸上和平日里一样慈祥的笑容,第一次觉得恶心。记忆中这个男人从来没有在自己亲生母亲面前笑过一次,王一博以前的确敬重父亲,但他只是崇拜父亲的铁血手腕和冷血无情处理麻烦的风姿,这无关于他对自己母亲的态度。唯有这一方面,王一博是恨父亲的。母亲临死之前的愿望就是再见他一面,可父亲厌恶她,在母亲咽气之前没有过去,只在人死后匆匆办了丧事。


  

可如今,这个女人却能享受到母亲从来没有过的待遇,父亲对她嘘寒问暖,还要自己叫她一声“母亲”?


  

着实可笑。


  

王一博抬起头,微微一笑:“母亲。”


  

笑意并没有延伸到眼底,俊秀的年轻男孩,在这一声“母亲”喊出来之后,心中恨意如同黑色荆棘一样,在身体里野蛮生长,仿佛有一天会破体而出,残忍地将眼前这两个人生生绞死。


  

“一博。”那人温柔地笑了,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以后要好好相处啊。”


  

王一博从来没有见到过那样灿烂明媚的笑容,可在他眼里,那张笑颜就如同曼陀罗花一样,美丽,迷人,却能勾起人的欲望,然后深陷其中无路可逃。


  

是危险的。


  

“好。”他垂下眼睑,乖顺地答道。













  

还算父亲有点羞耻心。王一博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站在二楼的栅栏旁边,居高临下地看着楼下餐厅里忙忙碌碌的肖战想到。


  

已经年迈的父亲娶她回来貌似只是为了有人伺候,端个茶或是按个摩,不过也幸亏他没有想着和这个女人上床,不然王一博可能真的会踢开门一枪崩了他。


  

这个女人看上去没什么心机,可能是穷苦人家长大的,待在家里闲着没事就帮林嫂做家务,刚开始林嫂还不同意,说您金枝玉叶怎么能干这种事呢?久而久之看劝不了,也就任她去了,肖战待人都和和气气,家里每个佣人都喜欢这个新夫人。


  

倒是懂得怎么笼络人心。王一博冷哼一声。


  

肖战一抬头,就和王一博的视线撞上了,他笑眯眯地朝王一博招手:“一博,你起来啦,快下来吃早饭。”


  

“好的,母亲,我这就下来。”他应道。



  

肖战从哪里看上去都算是一个人间尤物,脸就不用说了,能让自家老头子看上的人自然是不会差,一笑仿佛冰雪消融,如阳光温暖,身材前凸后翘,既不夸张,也不像个搓衣板,气质也丝毫不比那些大家闺秀差半分。



  

看来只有她的名字是个污点。



  

肖战?一点也不像是女人的名字,听上去比他王一博还要霸气些,王一博也曾趁着肖战心情好的时候问过,那人只是用“穷人家没那么多讲究”给一笔带过。



  

罢了,自己何必如此关心他人。



  

他端坐在餐桌旁,肖战帮他端来早饭放在眼前,放下后站在一旁忐忑不安地说:“这是我做的,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



  

“辛苦母亲了。”王一博朝她颔首,拿起手边的刀叉,举手投足都透露出良好的家教和贵族般优雅的气质。



  

他吞下一口煎蛋,转过头对肖战说道:“味道很好,母亲的手艺真是无可挑剔。”



  

肖战一下子就笑开了,眼睛扑闪扑闪的,欣喜不已,他不确定地问:“真的?你不骗我?”



  

“不骗你。”王一博看着眼前看上去如白纸一般纯洁无瑕的年轻女人,竟有那么一瞬间失了神,他用余光观察了一下四周,确定没有旁人,然后勾起嘴角:“母亲不信的话可以自己尝尝。”说罢,又把一块煎蛋放进嘴里。



  

“好啊,我过去拿我的那份。”肖战说着就要往厨房走。


  

“不必。”



  

清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肖战只觉得有几秒钟的时间自己眼前天旋地转,再次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躺在了王一博怀里。


  

“一博,对不起!”他急忙道歉,“我这就起……”


  

“来”字还没有说出口,他的嘴就被冰冷的双唇覆住。肖战瞪大了眼睛,身体变得僵硬,脑中乱作一团,知道王一博把自己口中的食物用舌头抵进自己嘴里时,肖战才清醒过来。



  

他手忙脚乱地推开王一博,自己却因为反向作用力摔在地板上。



  

“一博!你刚刚在干什么?”



  

王一博淡淡地笑,不说话。



  

“王一博!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在干什么!我是你母亲!”平时温顺得像兔子一样的肖战此时又羞又恼,甚至连平时羞于启齿的身份都搬了出来。



  

“小妈。”


  

“什么?”



  

“你不是我母亲,只是父亲花钱买来的奴隶,甚至连我这一声‘小妈’都不配。”王一博站起来,把刚才一通折腾更加松的睡衣整了整,不复往日装出来的乖孩子模样,更像是狼,草原上的野狼,连眼神都那么像。



  

“认清自己的身份,在这个家里,别说是让我亲一下,就是现在我要求你和我上床,都不会有一个人敢和父亲嚼舌根。”他瞥了一眼肖战,转身上楼。



  

“为什么突然这样?”肖战红着眼睛问他。



  

“这种母慈子孝的戏码让我觉得恶心,我不想再继续演下去了。”



  

肖战失神落魄地坐在地上,一股寒意袭来,他不禁抖了抖。手紧紧攥住裙摆,他咬住下唇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



  

他想回家,时时刻刻都在想。



  

他想回到那个家徒四壁却有爱自己的爹娘的地方,他想卸下这浓妆,褪去所有的伪装,他不想每天捏着嗓子装女人说话,不想待在这个死气沉沉的宅子,他想做自己。



  

可是爱自己的爹娘又为什么会把他卖给王老爷?要是自己逃出去,他们还会认自己这个儿子吗?难道这个乱世,亲生儿子还比不上几块大洋?



  

他恨王老爷,恨自己的爹娘,恨刚才把自己当作妓女对待的王一博。



  

他一定要逃出去。









  

回到自己房间的王一博背靠着门,捂住已经红透了的脸喘着粗气。



  

他的心脏四处乱跳,过去二十年里少有这种感觉。



  

他不会承认自己在刚才吻上去时对一个妓女动了心。



  

被一个吻吓到一时之间失了神的眼睛,微微收缩的瞳孔,近在咫尺颤抖的睫毛,还有唇上柔软湿润的触感。仿佛怀中的人是一个美丽的人偶,没有自己的思想,会任他摆布。


  

只是错觉。王一博垂下手,眼睛里又恢复一片清明,他对自己这样说道。


评论(120)

热度(4420)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