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我是不是闲的没事干开直播

肖战经过这次之后发誓再也不会开直播了。


来自于斌老师的挑战。


私设同性婚姻合法。


正文———————————————————


“大家好!我是肖战!”肖战笑眯眯地朝镜头打招呼,“今天的直播咱们不聊天了,玩点有意思的!”



【答应我不要让王一博知道】



【玩?有意思?对不起我去找墙】



【?弹幕里面怎么回事?有意思不好吗】



【上面的不要危险发言】



肖战看着有了颜色的弹幕区一个头两个大,现在的粉丝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简直是他带过最皮的一届粉丝。



“够了够了!你们都在想什么啊?”肖战无奈地笑笑,转而又神秘兮兮地说,“我今天接受了你们于斌老师的挑战。”



【于斌老师就是我的天使】



【粉头子给的挑战能是什么正经事】



【听到于斌我就知道这个挑战一定不简单】



“还好吧我觉得。”



肖战看了看手表。



“这个挑战对我来说简直小菜一碟!于斌的挑战书上说只要我能在一小时之内不理王一博,他就请我吃十顿火锅!”肖战轻蔑的笑笑,顺便把嘴角留下来的口水擦了。



“简直不自量力,别说一个小时,就算是24小时我也不在话下!你们说是不是!”



【是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我赌十分钟】



【在座各位都是了解他们的人,说话嚣张点,我赌五分钟】



肖战翻了一个白眼,指着自己的手表:“看好了,王一博还有几分钟就会回来,到时候我就看着你们打脸。”



说罢便把手机藏到书柜里面,把摄像头露出来。



他退到沙发那边坐下,嚣张地指着摄像头:“于斌我知道你在看,提前做好请我吃饭的准备吧。”



【于斌:我希望有那一天。】



【肖老师何时才能正确认识自己】



【比起看肖老师打脸我更关心耶啵的反应】



开门的声音。



肖战一下子端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目视前方。



“战哥,我回来了。”王一博远远地朝他打招呼。



没有回应。



王一博奇怪地走进来,看着肖战难得一见的正经模样,试探性地又叫道:“战哥。”



那人像是没有听见一样继续无视他。



【dbq肖老师,我还以为你连一分钟都撑不了。】



【我也dbq】


【一博傻了哈哈哈】



“怎么了?”知觉告诉王一博肖战绝对不会突然这样的,一定有什么事,他担心地坐到肖战旁边,伸手搂住他的肩膀,柔声问道,“是不是被谁欺负了?告诉我,我帮你打他。”



肖战心里一暖,但为了十顿火锅,自己必须要装死人。



没事的!我可以的!不就是演蓝忘机吗?他王一博可以难不成我就不可以了?



【啊啊啊一博好温柔啊啊啊!】



【这谁顶得住啊啊啊!!】



【战哥忘了你的火锅吧!快康康一博啊!!】



“战哥?到底怎么了你说啊,别这样一言不发吓我。”王一博是真的有点着急,自打交往开始肖战只会在生气冷战的时候这样对他,可他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最近怎么惹肖战生气了。



肖战真的有点撑不住了,于是索性扭过头不去看他。



“别这样……”王一博最害怕肖战生他的气,眼睛都要红了,“就算是生我的气了,也要告诉我原因啊,你这样我真的很难受……”



我看到你这样也很难受啊,对不起了一博,就这一次,等我赢了于斌就拉你一起去吃火锅。



肖战的心在流血,可是没办法,刚刚连牛都吹了。



【呜呜呜一博太好了】



【肖战你康康他啊!】



【于斌老师求求你赶紧打电话说请吃火锅吧】



【为什么我一个看热闹的人要被迫吃狗粮】



“肖战……战哥……阿战……战战……说话啊……”王一博抱住肖战,身体止不住地发抖,眼看着眼泪就要掉下来了。



“啊啊啊!去你的火锅!”肖战喊道,伸手捧住王一博的脸就狠狠亲上去。



王一博眼睛红红的,还没有从这反转中缓过神来,肖战一脸心疼地揉他的脸:“看把我家一博吓得……一博别哭,我逗你玩呢,别伤心了,都是我的错,哥不该拿这种事情开玩笑。”



反应过来的王一博立即皱起眉,一脸严肃地抓住肖战胡作非为的手,冷冷地说:“战哥,逗我玩很开心是吗?”



“不是不是!”肖战察觉到事情有点不妙。




“好啊,那今天咱们就好好玩玩。”王一博勾起一个微笑,站起来一弯腰就把肖战横抱在怀里。



亲娘!直播!肖战的脸都吓白了。




【王一博上啊!】



【诸君我好激动!】



【战哥啊,不作死就不会死】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既打脸明天早上起来腰还疼。】



肖战挣扎着,好不容易才逃出王一博的魔爪,手忙脚乱地关掉了直播。




近一个星期微博热搜



#肖战 直播#


#王一博我可以#


#肖战直播后的故事#


#于斌被粉丝送锦旗#


#假如肖战没有关直播#


#于斌会被谁先揍#








直播后的第二天于斌老师就收到了这两口子的新消息。



肖战:“于斌你死定了。(核善的微笑)”



王一博:“于斌老师喜欢菜刀还是麻绳,如果你喜欢辣椒水我也不介意。”






————————————————————


一天五更任务完成度(5/5)


我就知道我可以的


看在我这么勤奋的份上,点个赞评个论呗(憔悴的微笑)


我是不是你们最爱的小星星?ヾ(❀╹◡╹)ノ゙❀~


评论(195)

热度(13903)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