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降智小甜饼

总裁耶啵&大明星小赞


自家老板是我粉丝怎么办番外


俩个人在一起之后的沙雕日常


不甜不要钱ヾ(❀╹◡╹)ノ゙❀~


小赞视角叙述。


正文—————————————————


有一天放假了,我和王一博去福建玩,可好死不死一场台风不期而至。



福州是真的要变成“湖”州了。我在酒店里面对着窗外面的狂风骤雨如此想到。



“我想去游泳。”王一博突然站起来说道。



我哪知道他突然抽什么风,上去就抱住他的腰喊道:“你冷静一点!外面风声很紧啊!”



“不是……”他想拨开我的手,我抱得更紧了。



“安心待着!等这阵风头过了再说!”



“战哥我是想……”他欲哭无泪地想要辩解。



我仍然不管不顾地把他抱住,两条腿努力想要往他身上勾:“你都躲过怎么多年了!要是因为这点小事落网多可惜啊!”



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用力摸了摸我的脑袋:“感谢你的包庇,但是我不自首不行……”话音未落我就感觉到身子腾空了,一转眼已经在他怀里缩着。



“笨蛋啊你,我说的是酒店的室内游泳池。”他拿鼻尖蹭了蹭我的脸,“现在也没什么事干,你也跟我一起去吧。”



我羞愤地捂住了脸:肖战你做事咋就不能过过脑子呢?












“一博我眼睛酸……”刷了好久手机的我哼哼唧唧跑到他身边坐下,“难受啊——”



他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伸出一条胳膊把我揽到怀里,眼睛一直盯着电脑屏幕,微微侧过脸亲了亲我的眼睛,问道:“感觉怎么样了?”



我坐在地板上,无力地把脑袋靠在他的大腿上哀嚎:“没有用啊!能不能给我一个实际点的疗法?”



“去镜子那里看看吧。”他提议道。



我心情顿时好了不少,问:“你的意思是说我的盛世美颜能够治愈我看透世俗万物疲惫无比的双眼吗?”



“不是。”他低下头笑着看我,“我的意思是现在的小姑娘喜欢的偶像换得一个比一个勤,尤其是你这种所谓的国民老公,头上恐怕都顶了一个青青草原了吧哈哈哈。绿色不是很护眼吗赶紧去镜子那里看看你的脑袋吧哈哈哈。”



我的脸一瞬间就黑了。



我原以为你如鲸落听上去一般美好,却没有料到你就像“鲨掉”听上去一样沙雕。



我气得一个小时没有和他说话。














有一天晚上突然停电了,我和王一博无聊地坐在家里唯一的一根蜡烛旁边聊些有的没的。



“我小时候看一个表哥双手对着蜡烛猛然合十蜡烛就会被帅气地拍灭。”他看着黑暗中微弱的烛火说道,“我觉得很酷,不知道他是用掌风把蜡烛吹灭的,还勇敢地像拍蚊子那样朝火苗上拍过去……”



“看来你从小就是不太聪明的亚子。”我很没有眼力见地说。



他突然朝蜡烛拍了一巴掌,顺利地扑灭了烛火,屋里顿时黑灯瞎火。我们两个相对无言。



“哈哈哈,我厉害吧?”他尴尬地笑起来。



“厉害什么啊!快点起来啊!”



然而一片黑暗中我们一时不知道蜡烛在哪里,摸索着就给碰掉了,怎么也不到了。



我决定在黑暗中将王一博灭口。



“战、战哥,你在旁边吗?我摸不到你……”他的声音有点发抖,我想起来他怕黑。



“我在这儿呢。”我摸索着过去,张开双臂把他搂进怀里,“不害怕,战哥在这儿呢。”



刚开始停电的时候左邻右舍还很冷静,几个小时后开始骚动,细听内容都是:“怎么还不来电!我的手机快没电了!”“我的iPad也是!”“一来电我就去再买个充电宝!”


可以预见到当电终于来了之后,将有千军万马拽着充电器冲向插座,好像可以感受到“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的心情了……



我正胡思乱想,突然感觉到怀里的人往里拱了拱。



“干什么呀?”我摸了摸他的脊背。



“充电。”他闷闷地回答。



“那我也要充电。”我笑着抱紧了他,吻了吻他的耳朵。





—————————————————————


今天的更新就是一个“甜”字!


你们的七夕福利不止一篇!


评论(38)

热度(304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