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自家老板是我老公怎么办

1000粉福利!


总裁耶啵&明星小赞


自家老板是我粉丝怎么办番外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的日常~


不甜不要钱ヾ(❀╹◡╹)ノ゙❀~


小赞视角叙述。


正文—————————————————


我是肖战,是个艺人,我家先生就是我老板。



自从和王一博在一起后我就经常去他公司乱转,他也不说什么,公司里的员工看到我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感觉还不错,但是在他公司转了几天之后我发现——难怪老板这么沙雕,整个公司的人看上去都不太聪明的亚子。



比如有一天去一博弟弟办公室的路上瞟见一个小姑娘在看《哥斯拉》,这也没什么问题对吧,主要是那小姑娘看着看着就自嗨起来,嘴里开始唱道:“哥斯拉眯着它的双眼!哥斯拉踮着它的脚尖!哥斯拉守着它的爱恋!一转眼却又看不见!………”



这也太洗脑了!




我摇摇头,打开一博弟弟办公室的门进去了,他似乎在看什么文件,听到关门声就抬起头,看见是我之后就笑着问:“来啦?在沙发上坐一会儿吧,我看完这份文件之后咱们就去吃饭。”




“哦。”我听话地坐上去,拿出手机开始看漫画。




看着看着,我开始不受控制地哼起歌来。




“哥斯拉眯着它的双眼……哥斯拉踮着它的脚尖……”




嘿呀,原歌词是什么来着?想不起来。算了。




等等!



我突然抬起头,瞪大了眼睛。




肖战你清醒一点!你可是个正经的歌手!怎么能被这种沙雕歌洗脑!















吃完饭后途径一家1点点奶茶店,我突然想喝奶茶了,于是拽了拽走在旁边的一博的袖子。




“我想喝1点点。”




一博正拿着一瓶矿泉水往口里灌,听到我的话后便把瓶子递了过来:“你全喝了吧,没事。”




我接过瓶子,把嘴搭了上去。




间接接吻诶,一博弟弟你什么时候这么会了?




完全忘记我刚才想干嘛来着。


















我是个演员,要演的爱情片本来就不少,为了宣传,导演和制片人往往要求我在宣传期内和女主角做荧幕情侣,偏偏我家先生是个大醋坛子,每次看见我演的爱情戏都要黑脸。




我花了好长时间才做好他的心理建设,甚至威胁他说这是我的工作,你不能为了自己的私心搅和,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王一博的确打过让我再也不拍爱情片的主意。




这样下来他也就渐渐不计较了,可是看见我在采访和综艺节目上继续和女主角暧昧不清,那就完了,怎么哄都哄不好的那种。



有一次我也有点心烦意乱,就和他吵了起来,到最后我干脆进了卧室不理他了,他也把自己锁在书房里生闷气。




过了几分钟吧大概,我就听见开门的声音。




他蹑手蹑脚地爬上床,从背后抱住我。




我知道他服软了,但是嘴上还是不能就这么轻易原谅他,于是用欠揍的语气问道:“王总不是生我的气了吗,这又是要干什么?”





“我是很生气啊,但是我想到你也在生气,生气对身体不好,所以我寻思着先把你哄着不生气了,我再去书房一个人生气。”



长江后浪如此浪。




啧啧啧,瞧瞧这嘴甜的,羡慕吧,我的。















我们也经常在家里吃饭。




一般都是我做的,这种时候王一博常常在工作,聚精会神地盯着他的电脑敲敲打打。



这种情况持续不了多长时间。




因为饭菜的香味总会勾来馋虫。



饭做着做着,一博弟弟就会抱上来。




“干什么,别闹!做饭呢!”我笑骂道,轻轻打了一下自己腰上的手。




“明明是战哥你的错~”小朋友拿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我的脖子,抱怨说,“闻到这么香的味道还让我怎么工作啊~”




“那就说明王总你不够专心,好了好了忍一忍嘛,马上就开饭了。”




“好饿~现在就想吃东西~”我感觉到他的手有点不安分了。




“都说了让你滚蛋啦!王一博你精力就这么好吗?!”我狠狠往他嘴里塞了一把辣椒,新鲜的。




他马上啊啊乱叫地去喝水。


















有一天我突发奇想,想去吃烧烤。



王一博本来是反对的,他说这种东西不健康。



但是耐不住我又亲又抱,他还是答应了。




可能烧烤是众多熬夜党的首选,等我们赶到烧烤店时发现只剩下一个座位。




我遗憾地说:“算了吧,咱们去吃别的吧……”




王一博却拉着我走过去,我正要问他干啥,就看见他一屁股坐在唯一的板凳上,然后朝我张开双臂,温柔地笑着说:“过来,坐我腿上,说不定比这硬梆梆的板凳舒服一点。”


















我要去外地拍戏了,临走前和他告别。



大小伙子哭丧着一张脸,依依不舍地拉着我的手:“你走了我会很寂寞的……”



我摸了摸他的脑袋说:“安啦安啦,两个月而已,一拍完我就马上回来。”




小朋友不甘心地答应了。



我欣慰地点点头,转身之前灵魂深处的皮劲儿又上来了,于是狠狠地甩开他的手,恶狠狠地喊道:“我呸!你个没本事的臭男人!我走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你哭去吧!”




嘿嘿嘿,皮这一下很开心。




我心满意足地抬脚往外走,却被来自身后的一股蛮力拉了回去。




王一博冷冷地看着我,双手按着我的肩膀,把我推到墙边,不得不说他看着我的眼神还真有点害怕。





我忐忑不安地躲开他的目光,试着推了他两下,没用。




“战战,你刚才说什么?”




“我,我就是开个玩笑……”




“你啊……看来得好好管管你这张嘴了。”




说罢,他就吻了上来。











我家先生像个三岁小孩子一样幼稚,但是这有什么呢?


反正我知道他爱我。


—————————————————————


卑微求评!


评论(199)

热度(610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