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自家老板是我粉丝怎么办(11)

现实背景,ooc预警。

王•沉迷追星无法自拔•一博

肖•拒绝包养守身如玉•战

看王总的漫漫追星(妻)路。

王耶啵的出柜现场

正文———————————————————

王一博看着七仰八叉躺在自己床上的肖战,觉得可能不太妙。


这样下去肯定会忍不住的。


他站在门口平复了一下情绪,这才走进卧室。肖战长手长脚的,胳膊和一条腿都从被子里露了出来,王一博无奈地叹口气,走过去把他的腿塞回被窝。


“晚安,好梦。”王一博蹲下来,笑眯眯地摸了摸肖战的头发。


感觉到王一博在他旁边躺下之后,肖战睁开眼睛,一脸的生无可恋。


明天去买点安眠药吧,实在不行蒙汗药也可以。


只要能让我快点睡着。


我不想下一次闭着眼睛的时候这人再口出“狂”言,动手动脚了。


就算有也不要让我知道好吗?


我们是朋友啊!!!


肖战欲哭无泪。











第二天。


郑总是晨星北京分公司的负责人,和王一博父亲是至交,也算是看着王一博从小长到大的长辈,今天从北京赶回来开会,本以为能看到一个成熟的王总,可是当第……不知道多少次用余光看到听公司业绩报告时王一博突然傻笑的时候,郑叔非常失望,非常非常失望。

他印象中的一博,处理公司事务时干脆利落,认真谨慎,只不过半年没见,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居然在开会的时候分心,看来会后得好好找他谈一谈。


郑总表情凝重地点点头,为自己如此费心帮好哥们教导孩子的行为而自豪。


追星(妻)的人总是会露出痴笑的。


也不知道郑叔叔什么时候才能明白这一点。


郑叔已经在心里打好了接下来教育王一博的稿子,就等着散会之后把他逮到办公室促膝长谈。


可他没有想到的是,王一博长大后翅膀硬了,居然敢掷地有声地对自己说出:“不去,有事。”


“有什么事还比听长辈的教诲重要?”


“追媳妇儿。”


郑叔叔石化了,王一博趁机从他手中逃出去,他追了一段路,没追到,于是气急败坏地吼道:“王一博你小子!追个女朋友竟然就对公司的事这么不上心!你郑叔告诉你,要是让我知道你和哪个小明星的绯闻被狗仔曝光了,你就等着你爸回来揍你!”


王一博转头对郑叔爽朗一笑:“放心吧郑叔,我追的是男朋友!”


这下郑叔连话也说不出来了,指着王一博远去的背影“你你你”了好长时间,背后的助理手疾眼快,在郑总往后倒的时候准确无误地接住了他。


踩着高跟鞋跑过来的秘书姐姐刚好听到王一博最后喊的话,差点没当场晕过去。


这完蛋玩意儿!追男朋友这种事情能随便说吗?


只可惜自己又要挨批了。以后不帮他出主意了,只会让自己背锅。


秘书姐姐战战兢兢地走到郑总旁边,还没开始为王一博解释,气急败坏的郑叔就要拿出手机告状。


“郑总您别……”


“别说话!老王选你当一博的秘书你就是这么当的?好好一孩子现在成什么样了?我今天一定要跟老王好好说道说道,我管不住他难道他老子还管不住吗?”郑叔拨通了电话。


“喂?老郑啊,突然找我什么事?”电话里传来懒散的声音。


“老王!你还管不管一博了,他现在为了那些情情爱爱的事情都不上心工作了!”郑叔义正辞严地控诉道。


“那不是很好吗?我还害怕这孩子忙于工作不谈恋爱了,要是当和尚该怎么办啊?说实话啊老郑,我曾经还怀疑他喜欢男孩子呢,现在有了女朋友不是挺好的嘛。”


“我什么时候和你说他追的是女的!”


“……你的意思是……我儿子在追男人?”


“要不然呢?!”


“随他去吧,我懒得管,我还要和我老婆周游世界呢,忙得很,老郑我也要说你啊,都什么年代了,还纠结男男女女的问题,老古……”


郑总气得挂了电话,旁边的秘书姐姐在努力憋笑。


“父子两个没一个正形!”说完这话,郑总气哄哄地走了。












刚刚赶到片场的王一博还不知道这个喜讯。


他到了片场之后,发现肖战又闷闷不乐地坐在角落,问他怎么了他却红着脸不肯说,王一博没办法,只好找到导演。


“导演,我战哥怎么了?是不是又被哪个不长眼的欺负了?”


导演看见这位金主黑着一张脸走过来的时候就知道他找自己什么事了,好歹也是阅人无数,有丰富的人生阅历的老人了,早早就看出来这两个人是怎么回事。所以林欣被训的事情他也没有感到惊讶,虽然表面上林欣还是风光的很,但是一旦拍完戏,上映那段时间的宣传期一过,可能不是被封杀就是雪藏。


知道肖战在老板心中的份量之后,导演还真不会跟他说今天这事儿。


但是在王一博的核善目光的注视下,导演只能招了。


“今天要拍吻戏,可能是两位主演之间有些不和,所以一直都过不去这一镜。”


其实肖战已经很不错了,天天要对着林欣演深情款款。主要还是林欣的问题,那天之后看到肖战就要翻白眼,拍戏的状态能好才怪了。


导演忐忑地看向王一博。


果不其然,那表情像是要去杀人一样难看。



“吻戏?!”



导演在心里祈祷,可千万不要在快杀青的时候搞幺蛾子了。

————————————————————

我果然高估自己了是吗?

一天五更任务完成度(4/5)

就算我完不成任务你们也还是会爱我的对吗?

评论(54)

热度(32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