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皮肤饥渴症(伪)

王一博说自己有皮肤饥渴症。


  

肖战:“我信。”


  

众人:“我们不信。”


  

腹黑王甜甜在线撒娇。


  

虽然前面不明显但是私设俩个人已经在一起了!


  

正文———————————————————


  ↓











































































王一博一本正经地对肖战说:“战哥,你听说过皮肤饥渴症吗?”



  

“啥?”肖战感觉他的语气有点像卖安利。



  

“皮肤饥渴症。”王一博好脾气地又说了一遍。



  

“有听说过,咋啦?”



  

王一博深吸一口气,换上一副悲痛欲绝的表情:“我有病。”



  

“我知道,真高兴你对自己有了深刻的认识。”肖战拍拍他的肩膀,脸上挂着母亲看到儿子出息了的欣慰微笑。



  

“战哥,我没开玩笑。”王一博有些生气似的拍开肖战的手,严肃地说道,“我得病了,皮肤饥渴症。”



  

“真的?”肖战仍有些怀疑,但已经开始紧张起来了,“不骗我?”



  

“不骗你。”王一博低下头,再抬起头时眼睛里已经泛着水光,他深情款款地抓住肖战的手,不易察觉地轻轻摩挲,声音细微地颤抖着,“救我,战哥。”



  

肖战一时之间慌了神,皮肤饥渴症,怎么救?为什么要他救?王一博又是怎么得的这种病?为什么突然就成这样了?脑袋里乱作一团,他呆呆看着那双覆在自己手上的手。



  

“怎么……怎么救?”肖战觉得自己的声音有些沙哑。



  

在他的眼睛紧张得四处乱看时,王一博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个得逞的笑。



  

傻瓜啊你,太好骗了吧。








  

“所以这就是你们今天从早上开始就粘在一起的原因吗?”宣璐问道。


  

“对啊。”天真无邪的肖战并没有意识到这话除了他谁都不信,“一博如果不和人有身体接触的话会不舒服的。”


  

宣璐看着此时紧紧搂住肖战胳膊仿佛一个大型人形挂件的王一博,撇了撇嘴:“你们开心就好。”


  

我信了个你滴邪王一博。


  

不愧是你。


  

“我说的是真的!宣璐姐你别不信啊!”主谋还没有狡辩,肖战这个受害人就忍不住站出来为他说话了。


  

“阿羡,师姐信你。”宣璐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蓝二公子看上去的确病得不轻,羡羡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他啊。”


  

“我会的师姐。”肖战朝他自信而灿烂一笑。


  

宣璐笑而不语,看着他们粘粘腻腻地走远后急火急燎地就跑到其他演员休息的地方,贼兮兮地分享了这件妙事。


  

刘海宽:“妙啊!”


  

于斌:“妙啊!”


  

朱赞锦:“妙啊!”


  

汪卓成:“妈的死gay。”


  

汪卓成你怎么回事。


  

汪卓成:“对不起我有点入戏了。”









  

“难受,战哥。”王一博坐在肖战旁边,搂着他的胳膊,脑袋不停地在肖战颈侧蹭来蹭去,哼哼唧唧的。


  

“好了好了,蓝湛你的雅正还要不要了?”肖战,有点不好意思,推了推他,虽然王一博又会马上粘上来,“忍忍啊,乖。哥知道你难受,但也没办法啊,听话,下班了就带你去医院。”


  

“不去,这病医院也没办法。”王一博和肖战都穿着蓝忘机和魏无羡的衣服,但远远看过去,一袭白衣的蓝忘机跟没骨头似的靠在魏无羡身上,肖战因为害羞紧绷着身子,倒是有戏中蓝忘机的范了。


  

“只有战哥你能治。”


  

肖战哭笑不得:“我又不是医生,怎么给你治啊。”


  

“只要让我偷走你的体温。”王一博抬起头,含情脉脉地看着他说道。


  

“说人话。”


  

“抱抱。”


  

王一博说这话的时候嘴巴自然地嘟起,眼睛向上看着肖战,还眨巴眨巴眼睛,眼睫毛扑闪扑闪的。


  

“好好好,抱抱抱。”肖战无奈地抱住他。


  

“那我想偷走你唇上的温度可以吗?”王一博咬住肖战的耳垂,低声笑道。


  

肖战被吓到了,可大庭广众下也不敢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只能偏过头小声骂道:“王一博你干什么?是不是疯了!我们在片场,抱一下就可以了别浪!”



  

王一博坏笑着松开口,放在肖战身后的手像撸猫一样一下一下摸脊椎骨:“逗你呢肖老师,我有分寸的。”



  

“肖战王一博你们干嘛呢?”过来凑热闹的汪卓成大声喊道。



  

肖战像炸毛一样赶紧推开王一博,心虚地笑道:“没什么。啊,导演喊我,我就先过去了,舅舅你先帮我照顾一下一博啊。”说罢就像兔子一样跑了,留下黑了脸的王一博和汪卓成大眼瞪小眼。



  

汪卓成坐到一旁,非常自然地拉住王一博的手就往自己胳膊上带。



  

王一博大惊失色,连忙抽回自己的手,一脸戒备地盯着汪卓成:“你干什么?”



  

汪卓成莫名其妙地看着他说:“你不是有皮肤饥渴症吗?肖战走了你不难受吗?我是在好心好意帮你诶,过来过来,放心吧,虽然我平时看不惯你们俩腻腻歪歪的样子,但是朋友有难我岂能坐视不理?我不嫌弃你的。”



  

王一博模仿他翻了一个白眼:“是你们不懂,无语。”


  

“哈?”


  

一脸懵逼的汪卓成看着王一博走开了。



  

“我怎么不懂了?不就是你有病吗?”










  

拍完戏会酒店的俩个人在房间门口遇到了于斌。


  

“于老师要回房间吗?”


  

“哦,战哥,还有……”于斌的视线移到软趴趴的挂在肖战身上的王一博,“一博。你们的事我听说了,今天晚上要一起睡吗?”



  

肖战有点不好意思:“是啊,王老师病的有点重,没办法啊。”



  

“也对。哦,对了一博,”于斌纯良一笑,“刚刚导演说明天下暴雨放一天假,你听见了吧,千万别忘了。”



  

两条视线在空中交汇,一瞬间王一博就读懂了他的意思。



  

“记着呢,谢谢提醒,我们先去睡了。”王一博把肖战推进门,悄悄给于斌用手点了个赞。



  

门关上了,于斌大声喊道:“不客气!好好睡啊!”


  

门里的王一博也应道:“知道了!”


  

于斌:我真是个小天使。






























































































  











房间里没开灯,王一博把人推倒就去亲,肖战被他亲的喘不过气了。


  

肖战红了脸:“一博,你、你别……”


  

“战哥,”王一博喘着粗气,另一只手往下面探去,“明天放假,从现在开始好好治我的病吧。”










  

放假过后,汪卓成看着终于不黏在一起的俩个人,问旁边的刘海宽:“这是……治好了?”


  

刘海宽看过去:“大概吧。”


  

“做了什么就治好了?”


  

“就……做啊。”


  

———————————————————


  

休息一下~休息一下~

 ̄ ̄ ̄ ̄ ̄\/ ̄ ̄ ̄ ̄ 

    ∧_∧     
  ;;(´・ω・)   
 _旦_(っ(,,■)__  
 |l ̄l|| ̄じじ ̄|i


  



评论(249)

热度(8030)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