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婚

《同谋》番外


  

黑道太子爷王一博&男扮女装肖战


  

两个人的大婚之日


  

很清水的


  

虽然没什么用但是还是要提一下是民国AU


  

正文——————————————————



  

王家现如今的大当家上任不久,凭借雷厉风行的手段站稳了脚跟,就连警察局的局长每次出警都要特意派人问问是不是王家的人犯了事儿,也好帮王大当家从宽处置。



  

前几天王家张灯结彩,大红绸子高挂起来,好事者壮着胆子问了一句,大家这才知这王老爷是要娶亲了。



  

乖乖,哪家的姑娘能受得住这王老爷啊?虽然这王大当家的面相和身材都是一等一的俊,可坊间的传闻听得多了,众人都以为他暴虐成性。这姑娘嫁过去要是犯了什么错,还不得把半层皮给磨掉了?



  

可人们议论归议论,娶亲的那天还是赶过去讨了喜酒喜糖来,看着王大当家不似平日里那般冷漠,也有几个胆子大的上去敬酒,可王大当家只是微微一笑,推开了酒杯道:“我今日不饮酒了,夫人还在房里等我,满身酒气去见他不太好。”



  

众人皆是一惊,没想到这王大当家对夫人如此宠爱?平日里根本就看不见他展露笑颜,这一笑,倒是让在场不少姑娘春心萌动,直后悔为何自己从前没有发现这等好男儿。














  

“夫人?”



  

含着笑意的声音从门外传进来,肖战紧张地攥住了腿上繁复华丽的红裙。



  

“怎、怎么了?”肖战抬眼,红盖头之下,他只能窥见隐隐约约的影子。



  

“我现在可否进来?”



  

肖战咬了咬唇,心想你一个新郎官若是我不然你进来你就不进来了吗?分明是故意逗我。



  

于是抬高声音道:“今日若是不进来,那日后就别想再踏进这个房间一步了!”



  

“说笑了。”王一博轻笑道,推开门进来了。



  

入目皆是喜庆的红色,坐在床上的人身着的衣裳,是他寻了十几个绣工精湛的绣娘,不眠不休半个月绣制出来的。



  

锦茜红妆蟒暗花缂金丝双层广绫大袖衫,边缘尽绣鸳鸯石榴图案,胸前以一颗赤金嵌红宝石领扣扣住,外罩一件品红双孔雀绣云金缨络霞帔,那开屏孔雀有婉转温顺之态,好似要活过来一般,桃红缎彩绣成双花鸟纹腰封垂下云鹤销金描银十二幅留仙裙,裙上绣出百子百福花样,尾裙长摆曳地三尺许,边缘滚寸长的金丝缀,镶五色米珠,行走之时会簇簇作响。



  

“刚才拜堂时为何没有觉出……”



  

“什么?”



  

“觉出你今日如此漂亮。”王一博上前拿起喜秤,慢慢走近肖战。



  

肖战羞得不行,从盖头底下看见王一博的脚,不过脑子就一脚踩了上去:“你又笑我!我一个男子怎可被你称漂亮?”



  

王一博也不恼,拿喜秤轻轻一挑,肖战的红盖头便落在地上。



  

王一博顿时失了神。



  

“看入迷了吗?”肖战朝他笑,这一笑,倒真是明艳动人。



  

王一博抬起他的下巴,痴痴道:“朱唇一点桃花殷……芙蓉如面柳如眉……肖战,现如今我才明白为何会有人烽火戏诸侯只为博佳人一笑了。”



  

“油嘴滑舌。”



  

“可我不想你这样。”王一博敛去笑容,走到床边。




  

“什么?”




  

王一博拿起湿毛巾走过来,单膝跪在肖战面前,轻轻擦拭去他的浓妆,柔声道:“阿战,你是个男人,不需要这些累赘,在王家,你只需要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了,你不必像从前装扮成女子,我会管好家里人的嘴,不要再涂你不喜欢的妆,穿你不喜欢的衣服了。”



  

肖战愣了愣,随即笑着点头。



  

王一博把肖战的凤冠和假发放在一旁,将他耳边的碎发拢到而后,看着白白净净的脸笑道:“这才是我的阿战。”



  

“话说……你打算就这样聊一晚上吗?”肖战低头看自己的手 磕磕巴巴地说。



  

王一博眼睛一眨,眼里带了些戏谑的笑意,他抓住肖战握成拳头的手:“阿战这么心急吗?”



  

肖战头更低了,王一博清楚地看见已经红透了的耳朵。





















































  

























“好了不逗你了。”王一博吻上他的眼睛,顺势把肖战推倒在床上,一只手还提前把床上的花生什么的扫到地上。



  

被他困在怀里的人羞得捂住了脸,王一博好笑地看着他,伸手去拽肖战的胳膊:“把脸露出来啊夫人,你这样要我怎么继续啊?”



  

肖战还是死死地捂着脸,喊道:“你你你你先把灯关了!然后自己脱完衣服再叫我!”



  

“依你。”王一博乖乖下床关了灯,又压在肖战身上,“现在把脸露出来吧。”



  

“你先自己脱衣服!”


  

“你帮我脱!”


  

“你脱不脱?”


  

“你脱不脱?”


  

“不脱!”




  

“那就别怪我了。”王一博坏笑着凑近肖战,把唇覆在他的耳边,往里面吹了一口气,感觉到怀里人一阵战栗之后发出满足的笑声,“你帮我脱衣服嘛~母~亲~”



  

“王一博!”肖战红着脸抗议,却被他趁机钻了空子,一下就吻上了肖战的嘴巴,手上也没个安闲,几下就把肖战身上复杂的礼服脱了个干净。然后又把肖战的手往自己身上带。



  

“脱。”



  

“我……嗯……不会……”



  

黑夜里,王一博却清楚的看见肖战眼睛里的水光。他又把唇移到肖战的眼睛上轻吻:“别怕,慢慢来。”



  

肖战刚刚手忙脚乱地解开王一博的衣服,身上的人就迫不及待地压了过来,肖战连忙闭上眼睛搂住他的脖子,那人身上只有一股淡淡的玉兰花香。



  

“你……唔~你没有陪宾客喝酒吗……”肖战红着脸问,身后异物的侵入感让一声shengyin从牙缝里跑了出来,然后明显地感觉到王一博手上的动作放慢了些。



  

“没有。”王一博蹭了蹭肖战的脖颈,“害怕喝了酒把持不住,弄伤了你。”



  

“一博……你为什么会……会娶我?”肖战把脸埋在王一博肩颈处,闷声问道。



  

“因为……”王一博偏过头吻他的脸,“你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肖战啊。”




  

—————————————————————


  

我怎么这么好,你们要看大婚我就给你们看


  

我这么好你点赞了吗?评论了吗?


(之前被p了,改了一下重新放出来)


  



评论(72)

热度(26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