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自家老板是我粉丝怎么办(16)

现实背景,ooc预警。


王•沉迷追星无法自拔•一博


肖•拒绝包养守身如玉•战


看王总的漫漫追星(妻)路


论霸总在你面前撒娇是怎样的感受。


肖战:……我顶不住了。


正文—————————————————



“王总。”秘书姐姐看着一脸痴笑的王一博终于忍不住发问,“您和肖先生进展如何了?”


王一博就像是找到了倾诉的树洞一样,拉着椅子坐在秘书姐姐面前,说着说着还有点不好意思了,整个人趴在桌子上,用胳膊把脑袋圈起来藏到下面。



“然后我就骗他和我亲亲了,嘿嘿嘿。”



秘书姐姐看着眼前这个笑得跟二傻子似的王一博,那颗母爱之心都要化成一摊水了。简直喜大普奔,自家的猪总算是要拱到那棵白菜了!



“那王总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



王一博把眼睛从胳膊后面露出来,眨巴眨巴道:“你不是告诉我要温水煮青蛙慢慢来吗?就这样下去我觉得也不错啊,他都住进我家还睡过一次我的床了,总不可能跑了吧。”



“王总你一点都不着急啊?”秘书姐姐问,“我听说上一次肖先生在KTV出意外了呢,你还不抓紧点可能会被别人抢走哦。”



“谁敢?”王一博歪着脑袋笑眯眯地问。秘书姐姐却无端感觉背后凉飕飕的。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嘛。”她说道,“而且我觉得按你这么说,肖先生应该也是有一点喜欢你的,所以现在就是要乘胜追击,一举拿下!”



“怎么个一举拿下啊?”



秘书姐姐摇头晃脑地想了想,然后盯着王一博无比认真地说:“撒娇。”



“姐姐,”王一博眯起眼睛笑,“你怎么突然就要辞职了呢?”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王一博紧张地看着刚刚回家就迫不及待地斜靠在沙发上的肖战,身上穿的衬衫下摆被蹭了起来,露出一小块腰腹上的皮肤。王一博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那处,白白嫩嫩的,摸上去一定很软,一定很容易留下痕……



呸呸呸!王一博连忙晃晃脑袋,在心底唾弃自己。胡思乱想什么呢!



撒娇……撒娇……怎么撒啊?这可着实难坏了王一博,虽然听秘书姐姐说自己平时和肖战在一起的时候几乎就在无时无刻地撒娇,但是要让自己刻意去做却觉得别扭极了。



要不然还是先试试吧。



王一博不好意思地咳嗽了两声,若无其事地坐在肖战旁边的另一个沙发上,不太敢直接坐在他旁边……循序渐进,循序渐进……王一博闭着眼睛深呼吸,在心里默念着。



“战、战哥啊……”他忐忑不安地开口。



肖战把视线从手中的手机上移到王一博身上:“嗯?”



王一博尝试着开口试探:“等会儿我们去吃烩面吧。”



没错!就是这样!战哥最喜欢吃辣了!烩面这么清淡他一定不想吃,所以接下来他一定会拒绝我,然后我就可以顺其自然地向他撒娇了!简直完美了我这计划!



“可以啊。”



王一博顿时僵住:“战哥你说啥?”



肖战奇怪地看着他,重复了一遍:“我说好啊,吃烩面去呗。”



“战哥你为什么不拒绝我一下?”



“我为什么要拒绝你呢?”肖战用手撑着下巴,笑着看他,心里起了想要逗一逗这小孩儿的心思。



“我、我……因为,就是那个……”王一博红着脸手忙脚乱地解释,张着嘴巴说得磕磕巴巴,折腾了一小会儿就沉着脸,生闷气似的说:“算了。”



他为什么不按照剧本来?



王一博气呼呼地想着。



撒什么娇啊?我王一博堂堂一个大男人怎么可能撒娇?我就算是从这儿往右走,从窗子那里跳下去,我也绝对不会撒娇的!



“不对啊,烩面太清淡了,我不想吃。”



王一博的脸上顿时露出笑来,转头看向肖战,肖战斜着嘴巴朝他笑,还俏皮地朝王一博眨了眨眼睛。



“可是我想吃。”王一博蹲在他前面的地板上说道。



肖战撇撇嘴,心里等着看王一博到底要搞什么幺蛾子:“可是我真的不想吃啊。”



“我……”王一博话到嘴边突然哽住,低下脑袋不想让肖战看到自己的脸,他的身体都因为太过羞耻而发抖了,“我想吃烩面嘛战哥,真的~今天特别特别特别想吃——”



呕,我都要被自己恶心吐了。



王一博吐了吐舌头,但是自己要演的戏哭着也要演完。



王一博一咬牙:豁出去了!为了我的幸福!



“战哥战哥战哥——”他特意拖长了声音,轻轻揪住肖战的袖子摇了摇,“我想吃嘛,我们去吃嘛好不好啦?好不好嘛?”



震惊我全家。



肖战呆滞地看着眼前的人,已经开始怀疑作者这个憨批是不是写错了王一博的设定,这他妈是哪门子的霸道总裁啊?



王一博已经嘟嘴了:“一博天天吃辣的嘴巴都要坏掉了呀,就这一次,就这一次吃点清淡的好不好嘛?”



玛德好萌。



肖战捂住了自己的心口。



王一博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是在逆我的cp。



嘴巴看起来好软……肖战舔了舔嘴唇……好想亲上去。



你要清醒一点肖战。



肖战连忙眨眨眼睛回过神来,眼前的王一博还在演。



王一博看着肖战还没有改主意,心一横,狠狠掐了自己一把,那眼泪就跟不要钱似的涌上眼底了,哦对不起眼泪本来就不要钱。



这种情况谁还能顶得住啊。




肖战赶紧拍了拍王一博的脑袋,柔声细语地哄:“好了好了,吃吃吃,别哭了,看你那样儿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哪家的小媳妇儿呢。”



“你家的。”



王一博一瞬间就收起了表情,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肖战。



“啊?”



“我是战哥家的小媳妇儿哦。”他笑道。



肖战老脸一红。



王一博你能不能不要随便撩拨我啊!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以为你喜欢我啊!


评论(84)

热度(34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