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自家老板是我粉丝怎么办(2)

现代背景,ooc预警。

王·沉迷追星无法自拔·一博

肖·拒绝包养守身如玉·战

看王总的漫漫追星(妻)路。

正文——————————————————

演唱会结束后的第一天。

“姐姐,姐姐!”客户刚刚走出会议室的大门,王一博就朝自己的秘书招手。

秘书小姐姐心生疑惑,自家老板一直端着一股子高冷范,拽得跟个二五八万似的,今天是怎么了,竟然叫自己姐姐,嗯……一定不简单!她走到王一博面前,恭恭敬敬地问:“有什么事吗,王总?”

王一博有些扭捏,再三犹豫后问到:“那个……肖战是咱们公司的艺人对吧?”

“是。”秘书答道,心下却有些奇怪,那时候不是老板你吩咐下去把各种好资源给肖战的吗?“他犯什么错了吗?”

“不是!”王一博紧张地吞口水,“就是,我想问问你,你看我有没有可能追到肖战?”

“那不是很简单吗?我现在就让人把他绑过来,也不用劳烦您费劲追他了。肖战他是不是哪里惹到您了?”秘书一时间没有理解到王一博口中的“追”是什么意思,心里已经开始打算怎么封杀肖战才不会引起粉丝的公愤了。

“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那个……”开玩笑,我辛辛苦苦捧上去的本命怎么可能封杀,“追·他。”


这下傻子都能明白王一博是什么意思了,秘书僵在原地,一时间不知道是先震惊自家老板是个gay好还是先震惊自家老板小小年纪就想泡旗下艺人好。


“呃……王总,这个恐怕……”不行!不可以!绝对不行!好好滚回去当你的总裁!不要一天天想着学那些脑残霸道总裁文玩包养这一套!你要是糊了我的工作就不保了!


可是这些逆耳的“忠言”在自家老板可怜兮兮的眼神中变成了从自己牙缝里挤出来的一个“行”。


行得不能再行了。秘书姐姐的心在滴血。弟弟你放心,姐姐就算丢了工作也会把肖战脱得光溜溜扔到你床上去的。







“王总,你准备好了吗?”秘书姐姐一脸正色地帮王一博整了整衣服,让他显得更加英气逼人,被这种严肃的气氛所影响到,王一博也不免露出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

“准备好了。”

“你这样不行,脸部肌肉放松一下,不能让肖战觉得你是来找他约架的。”秘书姐姐拍了拍王一博的脸,使他的表情柔和了一点,“很好。还记得我刚刚说了什么吗?肖战现在在拍戏,要想培养感情,就得慢慢来,润物细无声知道吗?温水煮青蛙知道吗?不能操之过急,要是一见面就问人家‘你能不能和我处对象’能不把人吓着吗?你要慢慢地让他发现离开你就不行了。所以,要先从小事上关心他,今天的任务就是——在午饭时间送便当给肖战并要到他的私人电话号码和微信,明白了吗?”


“明白……但是私人电话号码什么的,我明明就可以问他的经纪人要啊,为什么要去问他?”王一博呆呆地答道。

“王总你是不是傻?这种事情当然是从本尊那里要到才更有意义!”秘书要为自家老板这个直男操碎了心,“要是这样你一句话就能让他躺在床上干嘛还要费劲追他?”


“对哦,你说的有道理。”

“孺子可教也。去吧!皮卡丘!”







“王总!您怎么来了?”


王一博赶到片场的时候刚好到了休息时间,他冷着脸,丝毫不见刚才那个对恋爱一窍不通乖乖听训的样子。导演一看到王一博,立马笑着迎过来,心里不免有些忐忑,自己也算是认识王一博时间不短了,也从来没有见王一博亲自来片场视察的,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起来,过来看看这些演员的表现,顺便给他们改善伙食。”王一博抬手勾了勾手指,一群人捧着一大堆盒饭进来,导演一瞅,好家伙,这得多少钱啊。

“那我就替大家谢谢王总了。”

王一博点点头,提着一直藏在身后的便当走向一进场就锁定的目标。


导演组织着分发盒饭,眼睛却是一点没离王一博,瞄到王一博走向的目标,心下了然,只是笑笑。


王一博看着角落里独自玩手机的肖战,不免有些紧张,他做了几个深呼吸,又在心里回忆了一遍秘书的叮嘱,默念了几遍“我不紧张”才鼓起勇气走近肖战。

“肖战?”

玩手机的人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王一博冷冰冰却又帅得过头的脸:“你是?”

“王一博。”

王一博?好耳熟……肖战突然瞪大眼睛,猛地站起来:“王总好!”说着还要给他鞠个躬。

“不必!”王一博赶紧伸手一扶,开玩笑,怎么能让偶像给自己鞠躬,“我只是过来随便看看,平常心。”

“哦,这样啊。”肖战也不是那种在意身份的人,朝王一博笑着伸出右手:“初次见面。”

王一博也伸手握上去:“工作辛苦了。”依旧是面无表情,真的像个来探班的老板。而他的心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我摸到偶像的手了!我偶像朝我笑了啊啊啊啊啊!只对我一个人的笑!啊啊啊啊为什么今天出来没带助理!我应该让他拍下来的!我回去不洗手了啊啊啊啊啊!这辈子值了啊啊啊啊啊!上次抱一下可是隔着衣服的,这次我可是摸到偶像的手了!手啊啊啊啊!不愧是我偶像,皮肤就是好!

王总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肖战疑惑地想。手怎么抖个不停?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了解一下嘛肖老师?

松开手后,王一博招呼肖战坐下,自己也坐在旁边,拿出便当递给他:“想让大家改善改善伙食,这是你的那份,想着和你谈些事儿,就顺便拿过来了。”


“谢谢王总!”肖战一听到“改善伙食”就两眼放光,也没有发现唯独自己这一份是拿便当盒装起来的,其他人都是简单的塑料餐盘。打开盖子后,肖战更为惊喜:“哇噻,都是我爱吃的。”

那当然。王一博想。

早期肖战直播,说的都是些有关自己爱好和日常的事情,没几个人看,肖战也越发坦然,简直就像把直播间当日记用。王一博明天都拿着小本本坐在电脑前面,把直播里肖战提到的所有事都记在上面。不是他自吹,这世上除了肖战的爸妈 最了解肖战的可能就是他王一博。

呵,不愧是我。

王一博莫名骄傲。

一旁的肖战已经开吃了,王一博趁机搭话:“为什么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坐着?”

“可能是我性子不太合群吧。”

我信了你的邪,你的性子不合群的话这世上就没有人能合群了。看来是别有隐情,下去得让人好好查查。王一博在心里把这件事排到日程表的第一位。

“对了王总 你要和我谈什么事啊?”

“公司最近想让你上几个节目,想问问你的意见。”王一博撒谎撒的脸不红心不跳。这么热的天我怎么可能让我家爱豆累着,要不是会违约,这场戏我都不想让他拍。

“我都行啊,看公司怎么安排咯。这种事情王总你通知我经纪人就可以了,还劳烦您亲自跑一趟。”

“不麻烦。”

“哦,哦……”老板看上去不太爱说话啊。


“不用这样拘谨,直接叫我名字吧。算起年龄来我还是个弟弟,就当做朋友,没那么多规矩。”王一博意识到气氛的尴尬,开口打了圆场。

“呃……一……一博?”肖战试探着开口,偏过头观察王一博的表情,细致入微的他一眼就发现了王一博微微勾起的嘴角。也对,再怎么着也是个小伙子,可能还是喜欢和人交朋友,讨厌生意场上那些虚的。

“嗯。”我偶像叫我名字了啊啊啊啊啊啊!


“这饭真好吃!诶呀要是你经常来探班就好了,我也能沾点口福。你是不知道导演订的那些盒饭有多难吃。”肖战边说边吃,盒子里的饭菜快要见底了。

“好。”

“嗯?什么?”

“没什么。”王一博脸上毫无波澜,想着秘书的话,觉得现在应该差不多到时机了,掏出手机,假装自然地说:“加个微信吧,顺便把你的电话号码输进去,这之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商量,我可以直接找你,也免去一些麻烦步骤,方便,省时。”


“哦哦,可以。”肖战接过王一博的手机,低头在屏幕上敲打。

今日任务完成!


王一博拿回手机,面无表情地坐着等肖战吃完。心里却是另一副场景。他奔跑,他跳跃,他欢呼:“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到偶像的电话和微信了啊啊啊啊啊!我的心在飞舞转圈圈!”

这样下去他迟早得精分吧……



这篇文的一,可能得麻烦大家自己在合集后面找找。

评论(174)

热度(6289)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