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自家老板是我的粉丝怎么办(3)

现实背景,ooc预警

王·沉迷追星无法自拔·一博

肖·拒绝包养守身如玉·战

看王总的漫漫追星(妻)路


王一博的大型双标现场


求求你们评论一下帕!(ಥ_ಥ)


正文———————————————————


“一博,又来了啊。”肖战习惯性地接过王一博递过来的便当,“每次的菜色都不一样,好期待今天里面放了些什么啊!”


王一博挨着他坐下,紧张地抿嘴,眼睛直勾勾盯着肖战。肖战慢慢打开盖子,看到里面装的东西之后开心地笑了,王一博心里悬着的一块石头也落了地。


漂亮!今天的便当也很完美!


“哦哦哦!好吃!诶呀我头发!”肖战鬓角长长的假发顺着他低头吃饭的动作滑进了饭盒,肖战一手端着饭盒,另一只手拿着筷子,别扭地想把头发弄回去,可一低头还是会滑下来。


“没事,你吃饭,我帮你挡着。”


王一博的手从肖战耳后划过,沿着他脖子那里假发的边际将披在身后厚重的长发尽数撩起,远远看上去,就像是他从侧面搂住了肖战的肩膀。


“吃吧,没事了。”


肖战两个腮帮子鼓起来,像只仓鼠一样咀嚼,王一博从肖战的侧后方看过去,他的脸变得像婴儿,肉嘟嘟的,鼓起来的地方还因为咀嚼的动作动来动去的。


嘤嘤嘤,我家爱豆为什么这么可爱?


王一博用另一只手捂住脸,肩膀却忍不住地抖。


冷静,冷静,王一博你可以的!





不远处。


“诶,为什么最近每天中午王总都要亲自过来给我们送盒饭啊?”饰演本剧女二的人问一旁的演员。


“谁知道呢?每次一来就不见王总的影子了,但是我觉得像王总这种身份的人天天来探班一定是看上哪个人了,你看看这每天的菜色翻着花样变,要是单纯的关心员工哪会这么用心。”旁边的人一脸心知肚明的表情。


“那他为什么要给全组的人都送啊?”


“是不是傻?只给一个人送岂不是太明显了。”


“哇,没想到王总不仅帅还这么浪漫!那你说他是要追谁啊?”


“那还用说!放眼全剧组,能入王总的眼的恐怕只有咱们林欣啦!林姐,你看王总都这样了你还不去表个态?”


被提到的女人故作姿态,一脸不好意思地说道:“诶呀,这种事情我怎么主动嘛,再说你怎么能确定人家王总一定是来追爱的?”


“那不是肯定的嘛!要是连林欣姐他都看不上,这世上就没有他能看得上的女人了!”


“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


“林欣姐你赶紧去打个招呼啊,至少让王总开心一下!”



“那……那好吧……”林欣扭扭捏捏地站起来,心里却已经志在必得,王一博有权有势,这几天一直过来想必是对自己一往情深,只要现在去搭话,不愁勾引不上他,一旦能靠他上位,以后可就有福享了。


林欣环顾四周,终于在角落找到王一博的身影,确定了一下自己的妆容没有问题,她就自信满满地朝王一博走过去。


“王总~”


王一博正痴痴地看着肖战吃东西的样子,冷不零丁被这一声刻意捏着嗓子喊出的“王总”激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肖战也停下嘴,俩个人齐刷刷抬头看向来人。


王一博的脸色立马沉下来。






几天前。


秘书把一沓纸推到自己眼前:“王总,查清楚了,肖先生在片场独来独往的原因。”


王一博看着第一页笑得谄媚的女人,皱起眉:“说。”


秘书清了清嗓子:“这女人是咱们公司的艺人,叫林欣,也是肖先生正在拍的那部剧的女主角。我查出来,如果不是王总你向张导推荐肖先生,《天下》的原定主演应该是她的亲弟弟,后来肖先生一炮而红,林欣更加看不惯肖先生,我问过工作人员,每次和肖先生对戏的时候她都故意出错,导致几乎每天肖先生都要延迟至少两个小时的拍摄时间,因为林欣有些背景,导演也不敢言说,她怂恿其他人孤立肖先生,所以您每次去肖先生都是一个人待在角落。”



“背景?呵。”王一博冷笑一声,看着照片的眼神越发阴暗,“管她有什么背景,敢让我的肖战受委屈……”


“勇气可嘉。计划一下关于她的封杀方案吧。”


“是。”






“有什么事吗?”王一博冷冷地看着她,一只手仍然帮肖战挡着头发


怎么语气有点不像我想的那样?林欣想到。正准备继续搭话,她突然瞧见了王一博一旁的肖战,刚才一直被王一博挡着,居然一直没看见。又看到王一博帮他拦着假发,心里的火气腾的一下又上来了。


也不顾王一博就在场,嘴没个把门的就讥讽道:“哟,我们的大明星肖战可真是好大的面子,这是把老板当助理使啊?”


王一博看到肖战的脑袋往下低了点。


这女人是真不想活了。


“肖战你先等等。”王一博在肖战耳边说道,肖战不明所以地眨了眨眼睛,看着王一博站起身,直视眼前这个不知死活的女人。



林欣还以为老板终于要和自己交流感情了,自来熟的就要去挽王一博的胳膊。


浓烈的香水味扑面而来,王一博一脸嫌弃地躲开林欣伸过来的手:“你离我远点,我闻不得难闻的香水味。”


林欣悬在半空中的手此时就显得有些尴尬,同预想中的结果不一样,导致一时间她也不知道该怎么缓解尴尬的气氛,只能笑着收回手。


“有什么事吗?”


“啊……王总你天天亲自过来给我们改善伙食,所以我就想请你吃个饭感谢一下。”


王一博看着眼前女人矫情的模样,差点没有忍不住翻白眼:“我是给全剧组的人送盒饭,又不是特意来给你送,用你感谢?要是都像你这样,我今年的三餐你们剧组的人不就全包了吗?”


肖战一听,遗憾地说:“啊?这样吗?我今天也本来想请你吃饭的……看来只能算了……”


嗯?!王一博眼睛一亮,转过脑袋惊喜地看着肖战:“你说你要请我吃饭?”


“是啊。”


“那就今天晚上吧!”刚刚还臭着脸,现在却眉开眼笑。


“王总,你刚刚不是说……”林欣急了。


“肖战只是请我吃饭,又不是想要借吃饭感谢我什么。他是我朋友,朋友之间请吃饭再正常不过了吧。”


“可……”


“够了。”王一博皱起眉,语气变得不耐烦,“就这样吧,林小姐。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如果有一天你能把这些心思放在工作上,也不至于一直不温不火。现在,请回吧。”



林欣气得不行,可没办法,人家老板的身份摆在那里。就算心里再不甘心,她也只能气得跺跺脚,转身气哼哼地离开了。



“怎么样?”王一博笑嘻嘻地坐回肖战旁边,一副邀功的样子,“我今天可是帮你出了一口气,是不是觉得现在心情好多了?”



肖战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道:“你是为了帮我出气才这样呛她啊?”


“要不然呢?”王一博又伸手拢住肖战的假发,“这种演员,天天不想着怎么好好演戏,只会在别的地方使坏心思,离被雪藏也不远了。”


“可不要是你滥用私权啊。”肖战笑着靠在王一博肩膀上,抬头看着这个帮自己鸣不平的男孩子,心里止不住地高兴,“那为了报答你,我请你吃大餐好不好?”



虽然相处了这么久了,但是这么亲密的动作可是从来没有过,好不容易忍住小鹿乱撞的心,这下子又砰砰乱跳。


王一博的脸微微变红,瞄了一眼一脸期待盯着自己的肖战,嘟囔道:“早说了我答应了……”


“答应了哦!不许反悔哦!那下午等我下班!”


“诶呀,知道了知道了,快点吃饭吧。”王一博把肖战推开,偏过头给脸降温。


“干嘛啊……这么嫌弃我啊?”肖战打趣道。


王一博没回答,脸越来越红。



第一眼就心动的人怎么甘心只做朋友啊?


评论(99)

热度(545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