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自家媳妇儿是我偶像

刚刚被pb了

总裁耶啵&明星小赞

不甜不要钱!ヾ(❀╹◡╹)ノ゙❀~

作为一个成功睡到自己偶像的粉丝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王一博:“不愧是我。”

自家老板是我粉丝怎么办番外

俩个人在一起之后的甜蜜日常。

耶啵视角叙述。

正文—————————————————————

我是王一博,一个大公司的老板,我媳妇儿肖战是我公司的艺人,我是我媳妇儿的粉丝。


是不是很复杂的一层关系?


还好吧我觉得,不过就是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的简单关系。


自从我和肖老师在一起之后就住在一起。


他是个撩人而不自知的小傻瓜。











公司有一个总管被对家公司收买了,当然这个对家公司不值一提。我有几天一直因为这件事忙忙碌碌,回家的时间也少了,恰巧战哥那几天好不容易放假,所以他很生气。


那天晚上我回到家,就看见他气鼓鼓的坐在沙发上瞪我。


“你这几天干什么呢?都不来陪我……”


我把公司的事情如实相告。


“讨厌啊,什么人啊这是。”他的气貌似消了一大半,“换我我就不会干,我可是个不为金钱折腰的男人。”


“主要是腰太粗了太硬了折不了吧?”我笑道。

他突然把一条腿搭在我肩膀上,眨了眨眼睛,笑:“我腰有多细多软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诶。”这种情况谁顶得住?反正我顶不住,“要不现在让我试试看?”


扑倒!








他明明每次在床上哭天喊地说“不要了”,可每次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时不时都要激我一下。


有一天我突发奇想,想为战哥做顿饭,给他一个惊喜,可是当一盘盘黑漆漆散发异味的不明物体摆在餐桌上时,肖战惊恐的表情告诉我这是个“惊吓”。


我十分羞愧,低着头不敢看他。


肖战却突然笑了:“好啦,看看你的样子。”


“我的样子怎么了?”


“你刚才就像是常年shen xu的老王面对妻子。”


我的嘴角抽了抽:“……什么意思?”


“抬不起头啊哈哈哈哈哈哈……唔!”


“这张嘴还是少说话为好。”趁着亲吻的空隙,我闷闷地说道。









俩个人在一起摩擦是肯定少不了的。


有一次我参加一个活动,主办方要求必须带一个女伴出席,什么破规矩,我真的想要破口大骂。可偏偏这个活动很重要,我只好悄咪咪找了一个女伴去,生怕被肖战知道了又和我吵架。


感谢墨菲定律,他知道了。


当天晚上他就哭着喊着要回自己的小租屋。


我看他气成那样也心疼啊,可是不管我怎么解释他就是不听。


“战战,我都已经拿出十二万分的诚意和你道歉了,就原谅我吧。”我就差给他跪下了。


“呵。”他轻蔑一笑,“要我说,给我十二万分的诚意,还不如给我十二万RMB嘞!只会动嘴皮子,一点实际行动都没有!你不爱我了呜呜呜!”


听见这话,我毫不犹豫地从钱包里抽出一张卡双手递过去:“卡里面有50万,不够还有几张卡。”说完我期待地看他:“现在可以原谅我了吗?”


肖战却更生气了。


“有钱了不起啊!混蛋!”他头也不回地走了。


我做错什么了吗?












我有写日记的习惯。


大多数内容都是描写“我今天比昨天更喜欢肖战了”,所以我不好意思让他看到我在写这些东西。


有一次被他碰到了,他说:“给我看看。”


“不给。”我心想这要是被他看见了得嘲笑我好长时间。


“写什么呢这么神秘?”


“就……就瞎写。”


他突然笑得十分猥琐(啊不,我不能这么说自己媳妇儿)十分莫名其妙。


他一脸了然的表情拍拍我的肩膀:“加油,说不定有一天就成为知名的rou文dan mei写手了哦,还是纪实的那种。”


谁告诉你我在写那个啊?你的小脑瓜里到底装了写什么啊。










一次去逛街,坐电梯的时候前面有一对父子,儿子突然抬头大声的对他爸爸说道:“爸爸你好土诶,现在娘炮才是时尚啦!”


震惊一电梯的人。


那男孩又说:“娘娘腔那都是多少年以前的叫法了!”


出来以后,肖战悄悄在我耳边说:“我刚开始听到还吓了一跳,都有了去买一件裙子穿的想法了。”


我沉默了一会儿,揽住他的肩膀:“买来今晚穿吧。”


他的脸一下子红了个彻底。


看吧,还是脸皮挺薄的一个人,偏偏要装老司机。


既损身又损心性。


晚上,看着穿着裙子坐在我腿上哭得一塌糊涂的战哥,我如是想到。









我觉得自己如果和肖战官宣的话那些追星的小姑娘都要人手一份我的锦鲤表情包,毕竟像我这种追星追到床上的人还是很少的。


呵,不愧是我。


羡慕吗?


哦,羡慕啊,


那就继续羡慕着吧。


你们不可能睡到自己偶像的。


继续舔屏去吧,可怜的娃们。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简直太好了)
————————————————————

卑微求评!

两个视角都写完了,不甜不要钱系列还要不要继续呢……看你们喽。

刚刚被pb了,好桑心。

大爷您下次快点行不行?我的热度啊(哭唧唧)

评论(107)

热度(41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