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自家老板是我粉丝怎么办(9)

现实背景,ooc预警。

王•沉迷追星无法自拔•一博

肖•拒绝包养守身如玉•战

看王总的漫漫追星(妻)路。

王耶啵:我要包养你

正文——————————————————

“王,王总!您怎么来了?”徐晓被吓出一身冷汗,王一博几乎从来不参加这种活动,被拒绝得多了也就不再觍着脸邀请他来,可今天……


“可笑。”王一博冷哼一声,放开了徐晓的手,拿起一旁的帕子擦了擦自己的手,“我还不能来自己公司员工的晚宴了吗?”


徐晓的脸色有点难看,他自认为自己从来没有惹到这个天王老子,怎么感觉今天王一博看自己的眼神格外不友好?说到底也不过是听到刚刚自己说的话,正义感爆棚的小孩子看不惯他的做法罢了吧。


于是徐晓换上一副谄媚的嘴脸:“当然不是了,王总您今天能来,可真是让这里蓬荜生辉,我啊可真是有脸啊哈哈哈。”


王一博恶心得快吐了,他现在真的想转过去看看自家哥哥的盛世美颜来洗洗眼睛。


“别自作多情,我来这里不是因为你的老脸。”


徐晓的笑容凝固在脸上,不知道该说什么。


“徐晓,我希望你安分一点,以前你睡过多少公司的艺人我不知道,但是,”王一博的瞳孔微微收缩,眼神像是刀子一样刮在徐晓身上,“从今天开始,再让我听到有关你的任何一件破事,你就给我卷铺盖走人,并且我也不介意把你的事情透露给那些嘴长的媒体。”


徐晓这下子是彻底笑不出来了。


看见这个老色鬼吃瘪的样子,王一博心里痛快了许多,他眯起眼睛朝他微微一笑:“我希望徐经理不要拿自己的下半辈子做赌注,你明白吗?”


“我明白,王总。”徐晓讪讪答道。



“很好。”


王一博转身拉起肖战的手就走,走出场地之后,隐隐约约听见里面有人气急败坏地摔东西,心情大好,停下脚步,得意洋洋地看向肖战:“怎么样?是不是很解气?”


肖战从看到王一博的那一刻起就懵了,之后又迷迷糊糊被带走,现在突然被问话,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啊?”


“你经纪人跟我说的,她担心你出事,就叫我来了。”


“天!王一博你清醒一点啊,你是我们老板诶,怎么跟我的助理一样随叫随到啊?”肖战怎么也想不到,王一博真的是因为自己才出现在这里的。


“可你是我朋友啊,朋友有难我怎么可能弃置不顾?”王一博说得一脸真诚。


肖战突然想起昨天晚上王一博抱着自己说的话。


什么啊,只是“朋友”的那种喜欢啊……亏我还以为……


等等!我以为什么?不不不,我什么也没有以为!


“好了先不说了,咱们赶紧去公司一趟,我有重要的事和你商量。”说着,王一博就拉着肖战往停车场走。


“什么事那么急啊?”


“到了你就知道了。”














然后,就发生了故事开头的事情。


我知道有人会忘记,为了不麻烦你们,我再写一遍,顺便凑凑字数。(嘿嘿嘿)


“王一博你个混账!别妄想我会答应,你以为我是什么人?我告诉你,我,肖战,就算饿死,也不用你施舍!更不会为了钱放弃自尊!”


“啪!”



王一博被文件夹狠狠扇到脸上,再睁开眼时,只看到肖战大步流星离开的背影。


旁边的助理被吓了一大跳,看样子貌似一点都没有预料到这个肖战这么大胆,居然敢动手,过了很久才回过神来,他看着自家老板像要去杀人似的脸色,连忙上前请示:“老板,这个肖战真是给脸不要脸,要不要我去……”


可没想到听到这话王一博的脸色更不好了,他转过头冷冰冰地看着助理:“你敢动他。”


不敢不敢,怕了怕了。


“你说……”王一博紧紧皱起眉头。


小助理附耳过去,心想一点要把接下来老板所说的每一句话都牢牢记在心里。


“你说……我长得丑吗,不然肖战为什么这么讨厌我?还是最近他的心情不好啊,那可不行,你去好好查查,看是不是有人惹他不开心了。”


小助理石化了。对不起,这个问题超纲了,我回答不了,因为我只是一个无辜的小助理。


“对了,你想继续在我手底下工作吗?”



“当然了王总!”小助理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问他这个问题。



“那还不赶紧把肖战追回来!”



“啊?”小助理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



“算了,我自己去追。”王一博头痛地站起来,跑出去,“肖战!战哥!你等等!等我解释啊!”



只留下小助理一人在风中凌乱。












“肖战!肖战!”王一博努力追赶前面怒气冲冲的人,全然不顾一旁目瞪口呆的公司员工,“肖战你等等我啊!”


“你走开!离我远点!”肖战特别伤心,他几个小时前还在因为王一博做的事感动,他却转眼把自己带到这里,带进他的办公室,给自己看一叠厚厚的文件,还说他想包养自己。



肖战很喜欢王一博这个人,他自认为这是对一个人的欣赏,很少有人像他那样身居高位却一尘不染平易近人。


可刚才的王一博让他失望,这两个月以来的相处就是为了这个吗?他还是像刚刚那个徐晓一样的纨绔子弟,用下半身思考的野兽,只不过披了一张好看的皮囊罢了,本质上没有任何不同。


“战哥!”王一博加快速度,瞅准机会扑上去,从后边抱住了肖战。


“你放开我!不论你想封杀也好雪藏也好,我是绝对不会卖身的!”肖战挣扎着,伸脚去踢后面的人。



“不是的!肖战!不是的!我不是真的要让你和我睡!”王一博疼得要死,手上却一点劲也不松,“我的意思是让那些觊觎你的老色鬼知道你被我包养了,那他们不就不会再骚扰你了吗?”



肖战闻言也不乱动了,他小声问道:“你说真的?”


“嗯。”


“那你先放开我。”


“我放开你的话你不会再跑咯?”


“不会啦,你快放开我啊!”


王一博乖乖放开了肖战,肖战背对着他:“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啊?对你的形象影响不好吧。”


“因为……”我喜欢你啊,我不想看见那些家伙动你一下。“我只有你一个朋友,我希望你好好的。”


王一博的狐朋狗友们:Excuse me?我们不配拥有姓名吗?


朋友啊……


“真的只是因为这个吗?”


“嗯。”当然不是。


肖战转过身,眼泪都要流出来了,王一博赶紧拿袖子擦,心疼的要死:“战哥你怎么突然哭了啊?别哭了,你要是不同意就算了,不勉强的。”


“没有,不是因为这个……”本来王一博不哄还好,一听到他轻声细语地哄自己肖战就更想哭了,“你干嘛对我这么好啊,咱们认识还没两个月呢,干嘛就因为我让你人生经历上有一个污点了啊?”


“诶,我的战哥啊,”王一博抱住他,柔声说道,“哪有这么严重啊,没事的,不会再让人吃你豆腐了,所以答不答应呢?”


“答应,反正对我没坏处。”肖战笑道。

评论(74)

热度(40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