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自家老板是我粉丝怎么办(10)

现实背景,ooc预警。


王•沉迷追星无法自拔•一博


肖•拒绝包养守身如玉•战


看王总的漫漫追星(妻)路。


同居模式开启!


耶啵:“如果要让那些老色鬼相信你被我包养了的话,你一定要和我一起住。”


我信了个你的邪王一博。


正文———————————————————



“真的要住在一起吗?没有这个必要吧……”肖战疑惑地问道。



他现在坐在王一博办公室的小沙发上,怀里抱着一个小兔子玩偶,下巴抵在上面。



秘书姐姐早就解决完工作回来了,现在就在王一博旁边站着复述他手上文件的大概内容,但是眼睛却总是忍不住往肖战身上瞟,看完一眼之后又会笑着点点头,像是婆婆看到漂亮贤淑的儿媳妇一样。



王总眼光不错啊,肖战真的好可爱!我要吹爆他的颜!肖战我可……哦,对不起,他是王总您的。



王一博示威似的看了她一眼 ,秘书姐姐赶紧把注意力收回来。心里骂王一博有了媳妇就忘了替他出谋划策的好兄弟。



王一博抬起头朝肖战灿烂一笑:“当然了,最好今天就去我那里,东西一般都有,明天再慢慢搬你的东西过来。”



要不要这么猴急啊喂!秘书姐姐在心里无声呐喊。



“哦……”



“很无聊吧,你再等一小会儿,我们解决完这份文件后咱们俩就一起回我那儿。”



语气温柔得能溺死人。秘书姐姐翻了个白眼,平时也没见他对自己这个任劳任怨还给他出主意的姐姐这么温柔过。



男人啊,啧啧啧。



秘书姐姐真的想把文件拍在王一博脸上,但是她不想丢工作。


















“战哥,我看你脸色不太好,回去洗个澡早点休息吧。”坐到车上,王一博担心地看着肖战。



“知道了,专心开你的车吧。”



“是不是被徐晓吓到了?要不是没有什么合适的人选替代他,我真想直接把他开了。”王一博看着他红红的眼睛,心想明天就让徐晓给我去西藏体验一下,就说是要做西藏主题的一期节目,简直完美。



肖战心里一暖,这家伙还在为自己生气呐?



“好啦好啦,我没事的,听说那家伙的业务能力挺厉害,你要是开了他对公司是一种损失,再说我可不想做别人口中的蓝颜祸水。”



话说出来肖战就后悔了。



什么蓝颜祸水啊?肖战你说什么呢?



他用余光偷看一眼王一博,看那人貌似并没有在意,这才松了一口气。



别看王一博一脸正常,心里早就乐开了花:啊啊啊啊啊啊啊战哥!!我愿意为你做个昏君啊啊啊啊啊!!蓝颜祸水就蓝颜祸水!其他人都还没有这个蓝颜可以祸水呢哈哈哈哈哈!我王一博的春天要来了!嘤嘤嘤哥哥我可以!!



不愧是在生意场上如鱼得水的王总,表情管理的本事可真是无人能及。













这是肖战第一次到王一博家里来,王一博的家该怎么说呢?大概和他租的房子是两个极端。不过倒是很符合王一博的身份和性格,冷冷清清的黑白色调的家具,整整齐齐一尘不染的房间,一眼看过去可能会让人以为这里没人住过。



王一博跟在肖战背后,紧张地深呼吸,把接下来要说的话在脑子里车轱辘似的转了几次,然后便假装若无其事地从肖战身边走过去,给他留下一个自以为帅气背影,非常自然地对肖战说:“赶得太急了,我还没有收拾好客房,反正我卧室的床够大,战哥你要是不嫌弃今天晚上还是和我一起睡吧。”



完美!王一博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他在走进卧室之前又转头说道:“反正也不是没有一起睡过,肖老师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啊?”



快答应快答应!王一博不动声色地等着肖战的回答,心里有无数个声音在喊着让他答应。



“好、好吧。”肖战心想也没有别的选择了。



“好嘞!战哥你先去洗澡吧,浴室里有换洗衣服,放心是新的,我先收拾一下床铺,你洗完之后就可以啦直接睡了。”



奈何肖战平日里是那么细致的一个人,现在居然没有听出不对劲来——我们的王总没有时间收拾客房,但是却有时间买新衣服还放在浴室里,只能道一声王一博你好棒棒哦。



“那你呢?”肖战脱口而出。



“什么?”



“你不睡吗?”



“哦,我啊,我还有一些工作,做完了再睡。”



肖战听这对话有点不太对劲,怎么感觉那么像奉命成婚的小夫妻第一晚的对话内容呢?女孩忐忑不安,以为今天就要那啥,男孩不敢面对女孩,害怕吓到她于是借口工作等女孩睡熟了再上床……



啧!我胡思乱想什么呢!肖战晃了晃脑袋,感觉无法直视王一博了。



“那、那你也要早点休息!我去洗澡了!”说罢连忙一溜烟跑进浴室。



站在卧室门外的王一博一脸懵逼地见证了肖战的表情从迷惑到震惊再到一脸傻笑,然后又眼睁睁看着他像小狗洗完澡甩身上的水一样摇头晃脑,到最后又跟只受了惊的兔子似的跑进浴室。



嘤嘤嘤~




浴室门关了之后,王一博就捂住脸靠在门框上,肩膀一耸一耸的,嘴巴弯起一个诡异的弧度。



我要控制自己,绝对要控制住自己!



王一博对自己说。



玛德他好萌,我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


卑微求评!


又达成一天四更的我是不是你们最爱的小星星!


评论(117)

热度(42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