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我家先生啊

总裁耶啵&明星小赞


自家老板是我粉丝怎么办番外


俩个人在一起之后的沙雕日常


不甜不要钱ヾ(❀╹◡╹)ノ゙❀~


肖战视角。


本来打算只写两篇就好了,但是这个系列的呼声出人意料地高诶。


正文—————————————————


我家先生啊,看上去冷冰冰的不好相处,但只有我知道这个家伙私底下可爱得要死。



他讨厌看见我吃任何方便即食的东西,油炸的,或是被曝光制作过程不卫生的东西。



有一次他去出差,临走前千叮咛万嘱咐要好好吃饭,按时休息。我十分乖巧地点点头,他前脚刚出门,我后脚就全副武装去了超市扫荡。



本来计划在他来之前就全部吃光光了,可谁知道王一博为了早点回来陪我,没日没夜地工作,本来打算去半个月,他十天就回来了。



我永远忘不了他看见家里堆积如山的方便面和酸辣粉桶还有一把又一把烧烤竹签时难看到快要杀人的脸色。



我觉得他这种人应该从来不会吃这些东西,直到有一天半夜,他们在加班,我想过去探望探望他。



推开办公室的门,我就看见王一博面前的方便面桶,他惊讶地抬起头,还想垂死挣扎一下:“这、这不是我……”




“不是什么呀?”




他可能是觉得编不下去,就没有继续说,埋头工作,我也以为他不理我了,就在办公室乱晃悠。




“别学我。”




“嗯?”我看向他,他紧紧地抿着嘴,而后又轻启。




“我吃了一顿就觉得难受,你吃那么多胃可怎么受得了?”他不高兴地皱起眉,“我一直觉得之前你是因为生活不好才不得不吃这些不健康的东西的,现在我在你身边,为什么你还要吃那些对你身体不好的东西呢?”



我突然有点想哭,过去从背后抱住他,说道:“对不起啊,让你担心了。好了好了,别生气了,我再也不吃了。”



他抬头看我,嘴角还是往下撇:“亲一下。”



“亲一下就不生气了?”



“嗯。”



“那就亲一百下,让你接下来的一百天里都不会生气。”



















我家先生啊,总会在莫名其妙的地方上生莫名其妙的气。



有一天早上和他一起去吃早餐,我要了一杯豆浆边走边喝,喝到最后有点喝不下了,于是找到路边的垃圾桶,我把杯子放在桶旁边。



“为什么不丢进去?”他问。



“可能会有流浪汉喝的。”




“哦。”




我们刚要抬脚离开,王一博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冷着脸把豆浆拿起来一饮而尽。然后丢进垃圾桶里,拉着我离开。




“干什么呀?突然就生气了。”




“你的问题。”




“我什么问题啊?”




他郁闷地嘟囔道:“你把喝过的豆浆让别人喝,这不就是间接接吻吗?你当我这个男朋友是摆设吗?为什么不给我喝?”




我要被他气笑了:“这种事情有什么好生气的啊?”




“这种事情还不值得生气吗?”




“狗崽崽~”我用一条胳膊把他勾过来,用力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现在还生气吗?”




他呆住了,过了很久,我突然被他抱住。



他在我嘴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然后看着我笑道:“现在不生气了。”


















我家先生啊,酒量很好的,但是一旦喝醉就特别喜欢撒娇。



一天我坐在客厅看电视,听见敲门声。一开门,一个满身酒气的王一博就软趴趴地倒在我怀里,门外是看上去快要累死的秘书姐姐,她不好意思地朝我笑笑,说这家伙今天喝多了,自己就把他送过来了。



我向她道谢,告别后关上门,才发觉到怀里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双手伸后去紧紧抱住了我的腰。




“战哥~抱我~”他毛茸茸的脑袋在我颈侧蹭了蹭。



我拿他没办法,按他说的抱住他,柔声细语地哄人:“一博啊,你这样不能睡觉的,一身酒臭味……”



“呜……”他抬起头泪眼婆娑地看着我,“哥哥你是在嫌弃我臭吗?”



“不是不是,我怎么会嫌弃一博呢。”为了证明我不嫌弃他,我偏过头亲了一下他的额头,“但是这样睡觉好难受的,咱们去洗澡好不好?”




“哥哥你帮我洗吗?”他懒懒地眯起眼睛,语气也很慵懒,还故意扭了一下身子。



“好好好,我帮你洗~”我无奈地答应下来,半搂半抱地把人拖去浴室。



“我给你放水,你先把衣服脱了吧。”



过了一会儿他就光溜溜地靠过来,伸手又想脱我的衣服。




“别闹!”我打了一下他四处乱摸的手。




“哥哥你居然打我……”他的眼睛里又起了大雾,抽抽搭搭地掉眼泪,“你明明答应我和我洗澡的,我只是想帮你脱衣服,你还打我。”



我真想拿手机把他现在的样子拍下来明天给他看。




“是我不对,是我不对,你想怎样就怎样吧。”我生无可恋地看着浴缸里的水,心想做完了又得洗一次了,真是太浪费了,还不如去床上呢。











我家先生啊,我最喜欢他了。


你们呢?


不对,不许你们喜欢他。



他是我一个人的。


给你们看看就够了。


—————————————————————


说了一天五更就是一天五更


任务完成度(1/5)


我是不是你们最勤奋的最喜欢的小星星?


ヾ(❀╹◡╹)ノ゙❀~


评论(67)

热度(36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