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孩子只是意外,父亲们才是真爱(上)

2000fo福利!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看直播?

带娃综艺节目

小小年纪就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

正文——————————————————

《We are family》是近年来非常火爆的一档综艺节目,节目开始之前会有十对候选家庭,节目组会突击检查候选家庭,并以直播的方式全程播报,然后再用网上投票选取其中五对进行正式拍摄任务。


一般来说,这个突击检查是最受欢迎的部分,因为比起有剧本嫌疑的综艺,这种措不及防的方式会为粉丝们展示自家爱豆的婚后生活,真实性比较强,粉丝们最喜欢看到爱豆私下和舞台上的反差,还有一家人的相处方式。


这一次节目组的候选家庭名单里一个“王一博&肖战&王云霄”就让微博炸了。


一波又一波的粉丝在直播开始之前准时蹲在电脑前。



“大家好!这里是《We are family》正式录制前的海选现场!”副导演的声音在镜头外响起,“现在在镜头里的这扇门那边就是王一博和肖战的家啦!我们马上就要敲响他们家门,大家一定很期待吧!”


【啊啊啊啊我来了!】

【敲啊啊啊!妈妈我要看儿子和儿媳妇!】

【来了来了。】


“叩叩叩。”副导演伸手敲了敲门。

“来了来了!等一下!”肖战的声音传出来。


等一下究竟是多等久呢?副导演无奈地看了一下手表,他们已经等了五分钟了。


“来了来了!”肖战一开门就看见浩浩荡荡一群人在自己家门口,一下子惊得说不出话来,指着他们“你你你你叫了好半天。


【战哥你是刚刚睡醒吗?蓬头垢面的。】

【啊啊啊哥哥这个样子好可爱啊!!!】

【大热天的哥哥穿高领不热吗?】


“就是现在!”


副导一声令下,一群人冲进他们家。


肖战大惊失色,急忙阻拦:“别!我还没收拾呢!”


副导朝他笑,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道:“小肖啊,如果你收拾过了那还有什么看点呢?……里面的怎么样啊?”


肖战只好认命似的关上门,看着镜头在客厅转了一圈。自家客厅还算整齐,幸好昨天下午心血来潮收拾了一下。肖战在心里庆幸道。



家里很有生活气息,很宽敞的房子除了家具外被其他东西填满了,毛茸茸的玩偶摆放在沙发上,地上还有卡通坐垫,茶几上摆着粉嫩嫩的蔷薇,桌布上有碎花花纹,几张画在桌子上放着,电视里正在播放《海绵宝宝》。


【啊啊啊啊啊好温馨的感觉啊!】

【梦想之家】

【哈哈哈海绵宝宝是谁看啊】

【家里只有战哥一个人吗?】


“呃……一博他还在睡觉啦,阿霄的话……”肖战转过头看向餐厅,“他在吃早饭。”


镜头转换到餐厅。



五岁的小男孩坐在椅子上乖乖喝粥。


【阿霄好可爱啊!】

【组团偷孩子吧】

【阿霄好乖啊,不像我家孩子还要我在旁边喂】

“阿霄。”


“怎么了,阿爹?”王云霄看过来,突然出现在自己家的一群叔叔阿姨并没有把自己吓一跳,他淡淡地看向自己阿爹,眼神和王一博如出一辙。


“过来一下。”肖战朝他招招手,等他走近自己时一把把他捞到自己怀里,笑着说:“这是我儿子阿霄,大名王云霄。阿霄,给大家打个招呼。”


“大家好。”王云霄努力扯出一个微笑,朝镜头挥了挥手。


【阿霄好萌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我想……不行我不能犯罪】

【像极了当年被迫营业的王耶啵】


“为什么会取这样一个名字呢?”工作人员问。


“凌云壮志,登于九霄。”


肖战还没有回答,一个冷清而慵懒的声音从楼上传来。


他抬起头,刚刚起床的王一博正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


“爸爸。”王云霄喊了一声,就算是打过招呼了。


“嗯。”


“一博,你醒啦?快下来!节目组正在直播呐!”肖战朝他挥手。


王一博看着肖战露出笑,慢悠悠从楼梯上走下来。


【不愧是你王耶啵】

【双标都双标到儿子身上了吗?】

【阿霄:这场爱情戏里我不配拥有姓名】

【一博好帅啊啊啊啊对阿战好宠哦】



肖战丢下儿子在原地站着,自己开心地向王一博跑过去,王一博顺势张开双臂,肖战心下了然,在快扑进他的怀抱之前一跳,两条长腿夹住王一博的腰,搂住他的脖子,王一博抬眼温柔地笑了,两只手交叉放在肖战屁股上把人抱起来,俩个人粘粘腻腻地亲了几下。


远远看着他们的王云霄转回头,脸上没有一丝波澜,他机械般的又朝镜头挥手,说:“我要吃饭了,粥要凉了。”


【阿霄好可怜】

【早已习以为常了吗哈哈哈哈】

【啊啊啊bjyx好甜啊】

【过了这么多年,耶啵终于能抱起肖战了】


【没错,就算小赞加个助跑在他眼里也是小菜一碟】


俩个人搂搂抱抱地走过来,王一博看着镜头,和刚才的王云霄如出一辙地打招呼:“大家好。”


死一般的寂静。


“呃,哈哈,一博你刚才说是以‘凌云壮志 登于九霄’为阿霄取名的,可以问一下为什么会想到用这两个词呢?”副导想要打破这尴尬的气氛。


王一博脱口而出:“我觉得这两个词很装逼,而且很屌。”


又是死一般的寂静。


就连主人公王云霄都懒得搭理不把自己当回事的老爸,一脸淡定地喝自己的粥。


【装逼?屌?王一博你可以!】

【再次心疼一下阿霄,摊上这个老爸】

【阿霄:习惯就好】

【我偷孩子的想法更加坚定了】



“啊,阿霄吃完饭啦。”肖战看向自家儿子,拍开王一博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想要过去把碗筷收拾了。


王一博的脸立马就黑了,他面色不善地看着儿子,仿佛在看着自己的情敌。


“不用了阿爹。”王云霄打了一个冷颤,拒绝了自己爹爹的好心,“我可以自己收拾的。”


王一博的表情瞬间缓和,欣慰地朝儿子点点头。


这又是什么人间疾苦。王云霄端着碗碟往厨房走去,自己这个年纪承受了太多不该承受的痛。


【王一博你干什么!】

【王一博你干什么他可是你儿子啊!】

【王一博你干什么他还只是一个孩子啊!】

【战哥你快管管他啊!】


“阿霄越来越懂事了。”肖战笑着说,对刚才王一博在自己身后做的小动作一无所知,还以为自家儿子天纵奇才,小小年纪就如此能干。

评论(86)

热度(602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