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自家老板是我粉丝怎么办(12)

现实背景,ooc预警。


王•沉迷追星无法自拔•一博


肖•拒绝包养守身如玉•战


看王总的漫漫追星(妻)路。


吃醋的王耶啵插手剧本编排工作


正文—————————————————


王一博要气疯了,自己高高兴兴过来看男朋友拍戏,却被告知要亲眼目睹男朋友和别人拍吻戏?那人还是个欺负过自己男人的碧池?这tm是什么人间疾苦?



“剧本。”他黑着一张脸朝导演伸出手。



导演就知道王一博会生气,一直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他的表情,听到这话,连忙诚惶诚恐地把自己手上的剧本递给他。



王一博把书页翻得哗哗作响,一目十行地把所谓的那段吻戏看完,脸更臭了。



他啪的一声把剧本合住,丢给导演,导演手忙脚乱地接住,心想虽然这个天王老子惹不起,可这剧已经快拍完了,要是他一激动把林欣撤了怎么办?自己这把老骨头还想多活几年呢。



“王总啊,您看这……”


“把这一段删了。”



“啊?王总这怎么行啊?剧本连在一起,突然删减掉这一段这情节就连不上了啊!”导演就知道王一博要给他找不痛快。



“我问你,这剧讲的是什么?是江湖!江湖儿女有什么?是正义!但是你看看这一部分讲了些什么?”王一博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痛心疾首地说道,“为什么要在两人共同打败敌人之后接吻?完全不符合逻辑!你和你的战友在战场上打败敌人之后会接吻吗?不会!”



导演被他说得一愣一愣的:“这的确是……可也不能就把这一段删了啊!”



“要我说,什么情情爱爱的,小家子气!家国之爱你明不明白?就把这一段改成俩个人拥抱吧,记得!一定要把那种‘我为正义而战’胜利后的激动之情拍出来!”



导演看着王一博自以为很天才的样子,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他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罢了罢了,总归是比撤演员或是直接删掉来的好,于是喊来编剧,几个人凑在一起改剧本。



王一博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屁颠屁颠的跑到肖战旁边坐下。



“战哥!导演刚刚说了你不用和那女人拍吻戏了。”王一博邀功似的对愁眉苦脸的肖战说道。



肖战的眼睛里里面又有了光,抓住王一博的衣服兴冲冲的问:“真哒?!”



“嗯。”



肖战忘乎所以地抱住他欢呼:“耶!总算不用跟林欣尬演了!一博你来得迟,没看见刚才几个小时我和林欣拍吻戏的时候有多尴尬。”



“那我就得庆幸自己来得迟了。”王一博说。



Yes!他主动抱我了!主动!!啊啊啊啊这是我追星路上的一个里程碑!哦!我的天哪!我看到了什么?啊!我看到了不久以后和我偶像的幸福生活在朝我招手!!!啊啊啊啊我回去就要发微博说这个大可爱是我的了!!!



冷静,王一博。


王一博把自己狠狠掐了一下。


冷静下来了。



导演组叽叽喳喳讨论了半天,总算敲定了剧本,助理连忙拿过来给肖战,说这一幕花费的时间太多了,让肖战赶紧熟悉熟悉新剧本,试着先拍下。



肖战接过剧本,认真地看着,嘴里念念有词。



王一博在旁边给他拿着小风扇帮他吹风,心里得意洋洋地想不愧是我本命,工作这么认真。



“小雨!”肖战突然吼了一嗓子,差点把王一博从板凳上震下去,稳了稳心神,王一博才想起来“小雨”貌似是女主的名字,看来肖战在念台词。



不过这是什么烂名字?一听这名字我就知道演女主的人一定火不了,小雨,我还小冰雹呢!最好不要连累我战哥,不然我就撕了她,哦,好像是那个林欣演女主啊,那就把她剁碎吧。


“呃……我跑到她眼前,紧紧地抱住她……小雨,你看到了吗,这是正义的一战???嗯……谢谢你,让我知道了和伙伴并肩作战的感觉是如此酣畅淋漓???”肖战往下读,脸上满是黑线,“从今以后,江湖上必定会有你我的传奇流芳百世……我们江湖人,不就是侠义的化身吗???”



王一博在一旁听得倒是十分满意,不错不错,按照自己的要求改了,我听了都感觉热血沸腾,这才对嘛。



“一博啊。”


“嗯?”王一博笑眯眯地看向肖战。


“我想要原来的剧本。”


“……”


“而且你跟我说实话,是不是你要导演这样改的?”


“……”


“讲真,如果不是看在你是我老板的份上,我真的会狠狠揍你一顿的。”


嘤嘤嘤,耶啵我做错了吗?











开车和肖战一起回家的王一博不敢说话,时不时拿余光观察肖战的表情,他知道自己惹肖战生气了,在他最注重的工作上乱来……的确是有点过分。



“那个……”王一博试探着开口,“战哥,今天晚上吃什么啊?”


“呵。”


啥意思啊?世界上有叫“呵”的东西吗?


“呃……战哥?”



“我害怕我要吃的东西就算是王总这样神通广大的人也买不来。”肖战皮笑肉不笑地说道。



“你、你先说。”王一博有点不祥的预感。



“那您就请听好了,”肖战清了清嗓子,“我想吃……”



“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锦、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烩鸭丝、烩鸭腰、烩鸭条、清拌鸭丝、黄心管儿、焖白鳝、焖黄鳝、豆豉鲇鱼、锅烧鲤鱼、锅烧鲇鱼、清拌甲鱼、抓炒鲤鱼、抓炒对虾、软炸里脊、软炸鸡、什锦套肠儿、卤煮寒鸭儿、麻酥油卷儿、熘鲜蘑、熘鱼脯、熘鱼肚、熘鱼片儿、醋熘肉片儿、烩三鲜、烩白蘑、烩鸽子蛋……”



王一博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



没必要,战哥,咱真的没必要这样。



不过我偶像就是多才多艺,我这个死忠粉都不知道他会说相声,不愧是我未来媳妇儿,太厉害了,啧啧啧,听听这贯口,太好听了,太流利了,为我偶像打call!!!


王一博你清醒一点。










直到王一博倒车入库,肖战才说完。



“氽毛豆、炒豇豆,外加腌苤蓝丝儿。”肖战说得口干舌燥,转头呵呵一笑,“怎么样,王总?买得来吗?”



王一博吞了吞口水,痛苦地闭上眼睛,深呼吸一次,然后一头栽进肖战的怀里,紧紧抱住他的腰。



肖战还以为他要打人呢,被这一下弄得一脸懵逼,老脸一红,手忙脚乱地想要推开他:“干什么呢王一博!放开我!就算买不回来也不能这样耍赖皮!”



“战哥~”这一声战哥叫得那叫一个百转千回,听得肖战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别生气了嘛,我知道错了。”说着,怀里毛茸茸的脑袋还蹭了蹭。



玛德这个总裁好萌,萌出一脸血。



肖战鬼使神差地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在王一博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一个满足的痴笑。嘿嘿嘿,手感好好哦。



“好了好了,我开玩笑的,没有真的生你气,王总你这么可爱谁舍得生你的气啊?是不是鸭?”肖战心一软,气全消了。



怀里的人身体却开始止不住地颤抖起来。



“王一博?王一博你别吓我啊!”肖战急得去看王一博的脸。


王一博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抬起头转向另一边。



“没事,就是听见肖老师你说原谅我了有些激动。”



天,他刚刚说我可爱!!!我的偶像说我可爱诶嘿嘿嘿嘿……



“今天晚上吃火锅吧。”



肖战突然想起那一次吃火锅时的情况,添了一句:“点鸳鸯锅吧。”



好像也回忆起往事的王一博终于不激动了。




————————————————————


灵感枯竭……所以今天更得很少……


大家不会怪我吧……


对吧?


评论(97)

热度(36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