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如果肖战误食了迷情剂(上)

有一件事说一下,《有一天肖战喝了吐真剂》被屏了,所以我删掉重发了。

不是《吐真剂》系列的后续哦,这一篇里面小赞和耶啵还没有在一起呦。

私设迷情剂会让服用者对服药后第一眼看到的人肆无忌惮地表达爱意。

迷情剂:迷情剂是最有效、最强大的爱情魔药,气味根据个人的喜好而定。但迷情剂并不能真正的制造爱情,它所能带来的只是一种强烈的痴迷感,其他的爱情魔药也一样。

于斌:感谢我吧bxg,我霍格沃兹魔药小王子来了。

正文——————————————————

这已经是于斌第N次看到王一博盯着肖战叹气了。


这两个憨仔。于斌无奈地扶额,大概看不出对方也喜欢自己的人除了汪卓成那个直男就只有他们自己了。


大不了自己就好人做到底,推他们一把。


于斌自觉一个粉头子的良好职业修养就是要让自己粉的cp在一起,不论用什么手段。












“一博啊,干什么呢坐在这儿发呆?”于斌坐在王一博旁边问。


王一博猛地回过神,用尴尬而慌张的笑容面对他:“没什么,找我有事吗于老师?”


“明天咱们还有肖战不是有一场对手戏吗?”于斌一脸坦然地扯谎,“可是我还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演,一直找不到感觉,就想拜托肖老师和王老师指导一下,会不会很麻烦啊?”


和肖战共处一室的机会?求之不得。


王一博的笑容总算是变得灿烂而真诚:“当然可以了,一点都不麻烦的,热情地帮助他人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天晚上什么时候?去我那儿还是肖战那儿?”


啧啧啧。于斌的眼神里带上了一丝嫌弃。这么猴急的样儿,肖战是眼瞎到什么程度才看不出来王一博喜欢他?


“我跟肖老师先说一下去他那儿。”于斌站起来,“大概八点吧,不见不散哦,真是麻烦你们了。”


王一博,事成之后你可要好好地感谢我。


于斌迈着自信而嘚瑟的步伐朝肖战走去。


王一博继续捧着脸看肖战,不同的是满脸幸福的表情。他着迷地出神了,在他的眼里肖战就是盛世美颜,天下第一美男,怎么看都看不够。


一点都不麻烦,我还要谢谢你呢。













“怎么这么早就来了?”肖战打开门就看见于斌提着饮料站在门外。


“嗨,我早点过来跟你们请教嘛。”于斌摆摆手说道,进去之后环视了一圈房间,问道,“一博还没有过来吗?”


肖战关上门,放在门把上的手在听到王一博的名字后不易察觉地抖了一下。自从发现自己喜欢上王一博之后,肖战就尽量减少和他的肢体接触,就连话也很少说了,其实看到王一博因为自己躲他受伤的眼神,肖战也很心疼,但是他真的害怕愈陷愈深,到最后两个人都不好受。


但是,心里还是希望能离他更近一点吧。


肖战自嘲地笑笑,走进去坐到椅子上:“你来早了大概半个小时,他怎么可能比你还早。”


于斌早已把肖战的小动作小表情尽收眼底,心想要是没有自己这两个木头可该怎么办哦。



一博还没来,天助我也。


于斌笑得天真无邪,把手中的饮料递给肖战:“战哥先喝杯饮料吧,就当是我的学费。”


肖战毫无防备地接过来,丝毫没有意识到于斌期待万分的眼神,还说:“诶呀都是朋友干嘛这么客气,不过这饮料我就收下啦,挺喜欢喝的,话说你没有给一博买吗?”说着,把吸管一插,嘴就叼上去。


“给你喝就够了。”


“啊?什么……”肖战觉得头晕得厉害,身子晃了几下就直挺挺往后倒。


于斌眼疾手快地拉住他,然后慢慢把肖战挪到床上。


“你们会感谢我的。”他叉着腰说道,一副洋洋得意的表情,“我就等着明天看好戏喽,可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哦。”说罢,拎起剩下的饮料离开了,出门的时候还不忘把门开一个小小的缝。



加油,一博,哥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战哥?”王一博怀着和肖战多待一会儿的心思,比约定时间早了二十分钟就到了,刚刚到就看见虚掩着的门,推开门试探着叫了一声,没有回应,他大着胆子走了进去。


肖战毫无意识地躺在床上。


“战哥?”


王一博上前捏了捏他的脸想弄醒他,可一上手就放不下了,软软的,手感特别好。他忍不住又捏了几下。


肖战的眼睛突然睁开。


王一博被吓到了,更糟糕的是他现在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自己趁他睡觉的时候捏他脸的事儿。


说你脸上有皮我帮你拽拽?


“战哥,你听我说,我不是……”王一博连忙收回手磕磕绊绊地解释。


还没说完,就被肖战打断了。


“一博,”他委委屈屈地撇着嘴,“为什么不继续捏了?你难道不喜欢碰我吗?”


喵喵喵???什么情况?


王一博还没有从“喜欢的人在对自己撒娇”这个惊喜中反应过来,就感觉到躺在床上的人扭着腰坐起来抱住自己。


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一博……”肖战软软的身子又往王一博身上蹭,“我好喜欢你,我想亲你……”


!!!


王一博的魂儿在肖战亲上来的时候就不知道飞到哪儿去了。

评论(126)

热度(655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