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自家老板是我粉丝怎么办(17)

现实背景,ooc预警。


王•沉迷追星无法自拔•一博


肖•拒绝包养守身如玉•战


看王总的漫漫追星(妻)路


又是甜到腻死的一天。


正文———————————————————


“哥啊,你知道怎么追……追人吗?”肖战举着小风扇,假装不经意地问旁边坐着的同一剧组的前辈。



“腿一迈,眼一闭,心一横,力一使,想追豹子都不成问题。”



肖战哭笑不得,却只能含含糊糊地解释:“不是,哥……就是,是那个意思的追,不是表面上的意思……”



“哦~”前辈意味深长地看了肖战一眼,露出一个“我懂的”笑容,拍了拍他的背,“你小子!没想到居然开窍了,给哥说说说哪个小姑娘把咱们肖大帅哥的心给勾走了?”



“哥……你就别开我玩笑了……”肖战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你可要小心点啊,现在的狗仔精得跟猴儿似的。”前辈也是个过来人,知道肖战连合同上白纸黑字写的“不许谈恋爱”都不顾了,那肯定是动了真心,“其实人啊都是喜欢甜言蜜语的,你常常说情话给她听,久而久之自然会对你产生好感,再就是在一些小细节上体现你的体贴,感情啊是很复杂的东西,也不是你努力就一定能得来的,反正小肖你加油,我看好你。”



肖战在心里默默的记下了。













“一博啊。”



“什么?”



“我明天的戏有一场要对女主说情话,我有点尴尬,能不能和你先练习一下啊。”



王一博眉毛一皱差点把手里的书撕开。



什么东西?一个武侠剧说什么情话?每天惩奸除恶都要累死了还有什么心思说情话?是江湖不够乱还是坏人不够多?给你们大侠的封号是让你们谈情说爱的吗?编剧是不是需要我的敲打了?



一点都没有注意到这句话的重点是“和你练习一下”。



虽然气得要死,但王一博还是假心假意地说好。



肖战心里一喜,咳嗽了两声,再次转过头看王一博的眼神变得深情款款。



妈的,我家爱豆难不成要用这个眼神看那个臭女人吗?搁平时王一博要是被肖战这样看着肯定得高兴得上天,可谁能想到他现在心心念念都是肖战明天也得怎么对林欣。



“你知道你哪里最好看吗?”



“我觉得我哪里都好看。”



肖战被噎住了,他沉默地看着王一博,最终还是决定完成自己的情话:“是你的眼睛哦,知道为什么吗?”



“我觉得我的眼睛不好看。”



肖战: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因为……”肖战捧住王一博的脸,笑道,“你的眼里有我!”



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笑颜微微失了神,终于把林欣的事情抛到脑后,他也笑着捏了捏肖战的脸:“那你的眼里也有我,也好看,当然你哪里都好看。”因为你整个人都是我的。



肖战放开他的脸:“王一博,没想到啊,这么会说话,是不是以前谈过很多小姑娘,经验丰富啊。”他这话说带着酸意的,太明显不过了,比起自己的生涩,王一博更游刃有余,仿佛这种事情已经做过无数次了。



“战哥你可别污我清白!”王一博急道,“我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拉过呢,更别说什么谈恋爱了。”



“嘁,我才不信!”



“你不信也得信。”王一博嘟起嘴,偏过头不再理他,赌气似的继续看自己的书。



“生气了?”肖战弯腰去看他的脸。



王一博把屁股一扭,背对着他:“没有。”



肖战绕过茶几跑到那边,又弯腰说:“骗人,明明就有。”



“真的没有。”



“没有你的脸还那么臭……”肖战直起腰小声吐槽,把手背到身后往前走,“你没有生气的话我就继续练了哦,不说话我就默认了哦。”



没有回应。



“那我开始了。”肖战抬眼想了想,“我喜欢你几个话,在我肠子里转了几个弯儿,在我胸口跌倒好几回,爬到我的喉咙里又开始胆怯,滑到我的嘴边又改头换面,最后乔装打扮成……”



“我爱你。”



肖战剩下的“你在干嘛”还没有说出口就被王一博截胡,他的心猛地一颤,转头去看王一博,那人还是看着手里的书,面色如常,仿佛刚刚说过那话的人不是他一样。



“别打断我说话好不好?”肖战佯装镇定,抱怨道。



“你说你的啊。”王一博无辜地抬起头,指了指自己的书,“我在读书啊,又没影响到你。”



“别诓我!我不信书上刚刚好就有我爱你,有本事你给我再读一段啊。”



“读就读。”王一博翻页,装得跟真的似的,却有模有样地开始读了。



“我爱你,是违背常理,是妨碍前程,是失去自制,是破灭希望,是注定要尝尽一切沮丧和失望,可是一旦爱上了你,我再也不能不爱你。”



肖战的脸像发疯一样烧起来 内心闪过一连串不相关的画面,蘑菇云爆炸以及非洲群象大暴走,一瞬间气氛尴尬得要死,甚至都不敢抬眼去看那个一本正经撩人的男人,喉咙里也很不舒服,咽了好多口水结果还是忍不住咳嗽。



王一博把脑袋从书页中间抬起来,盯着站在自己面前的这张西红柿一样的红脸,饶有兴趣地上下打量着,然后眯起眼睛有点坏笑地说:“喂,想什么坏事儿呢?”



“没有!”肖战立马否认,被说中心事的尴尬慌乱地在空气里穿梭,都可以看见空气被急躁的情绪带动出透明而紊乱的涟漪,“我能想什么坏事!”说着就要扑过去打王一博。



他只觉得一只手覆在自己的腰上,然后被有力的胳膊往前一喽,接着王一博的脸近在咫尺,近到他可以闻到王一博身上薰衣草洗衣液的味道,接着自己的脸贴在王一博的胸膛上,他把书丢在一边,把自己抱在怀里,下巴抵在自己脑袋上。



“战哥,答应我,明天不要和那个女人说这些话好不好?”



肖战心跳得很快:“可这是剧本里面写的啊。”



“和导演谈谈吧,谈不了就告诉我,我亲自去一趟,让编剧把这一段删掉。”



“为、为什么啊?”



王一博闭上眼睛,趁着肖战看不见,嘴唇轻轻挨在他的头发上:“我不许,没有为什么。”



“王一博你也太霸道了吧。”



“答应我。”



肖战也闭上眼睛,微微偏过头,趁着他看不见,嘴唇隔着布料贴上王一博的胸膛,闷声答道:“嗯。”


—————————————————————


这一章还挺大粗长的哈,这几天被链接搞得心力憔悴,所以更新得很慢,对不起大家了。



评论(98)

热度(31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