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如果肖战误食了迷情剂(下)



不是《吐真剂》系列的后续哦,这一篇里面小赞和耶啵还没有在一起呦。


私设迷情剂会让服用者对服药后第一眼看到的人肆无忌惮地表达爱意。


迷情剂:迷情剂是最有效、最强大的爱情魔药,气味根据个人的喜好而定。但迷情剂并不能真正的制造爱情,它所能带来的只是一种强烈的痴迷感,其他的爱情魔药也一样。


于斌:感谢我吧bxg,我霍格沃兹魔药小王子来了。


正文—————————————————


“肖战……不行,一定是,一定是……出什么问题了……你先冷静一点……”肖战整个人都贴在王一博身上,王一博只觉得下腹处有点发热了,但仅存的理智告诉他现在这个情况不对劲,尽管日思夜想的人抱着自己亲自己,可王一博却不能在此时把他吃干抹净。



一定有哪里不对,肖战怎么可能喜欢自己。



肖战刚想把舌头伸出去,王一博就把头扭开了,一双手还想把自己推开,现在肖战脑子里只有“我爱他”这一个想法,只知道自己想亲他,想要他,突然被这么一推,肖战就想哭了。



“一博你干什么!”肖战坐在床上朝退到墙角的王一博喊,“为什么不让我亲了?我喜欢你要亲你不行吗?还是……”



王一博看着肖战眼里泛起水光,心里大喊不好。



“我知道了,一博你不喜欢我,所以你才不让我亲的!”肖战捂住脸,肩膀一耸一耸的,哭声从指缝里跑出来。



妈的,去你的不对劲,劳资男朋友哭了我管你那么多呢。



王一博连忙单膝跪在肖战眼前,心疼地看着他,轻轻抓住他的胳膊哄:“不是的不是的,一博最喜欢战哥了,战哥不哭了,是我的错,战战想怎么亲就怎么亲好不好?别哭了。”



“你说真的鸭?”肖战把手一放,笑得春光灿烂,哪里是哭过的样子。



王一博哭笑不得:“战哥你骗我啊。”



“但是你刚刚答应我说想怎么亲就怎么亲,你不能骗我,不能反悔。”



王一博被肖战勾住脖子,无可奈何地点点头,算是默许了。



“一博最好了。”肖战一笑,从床上滑下来落进王一博怀里,抱住他的脖子就在王一博脸上落下密密麻麻的吻,王一博的一条胳膊也绕到肖战背后把他抱住,闭上眼睛任他亲。



肖战故意弄出很大的声音,又是啵又是啾听得王一博一阵脸红,他似乎也发现这一点了,于是起了坏心思,亲到王一博嘴角:“一博我喜欢你哦。”



王一博慌张地睁开眼睛,肖战眯着眼笑,继续往下亲,亲到王一博的脖子上:“一博我爱你哦。”



“战哥你别……啊!”



王一博的锁骨被肖战轻轻咬了一口,他小声地叫了一声,低下头去看覆在自己怀里的人,肖战舔了舔他的锁骨,抬眼无辜地盯着他,然后又勾起一个人畜无害地笑:“一博我想要你哦。”


王一博猛地站起来,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



“一博……”肖战皱起眉,张开双臂不满地嘟起嘴,“抱我啊,你不喜欢我吗?”



就是喜欢得要死所以才不能就这么糊里糊涂地把你办了。



王一博深呼吸好几次才让自己冷静下来,肖战绝对不会无缘无故就这样的,一定是发生什么事了,所以他现在说的话都不能信,自己一定要保持理智,先搞清楚发生了什么再说。



他扯出一个尴尬的笑:“战哥,现在已经晚了,我要去睡觉了,你也快点睡吧,晚安哦。”希望明天早上能看见一个正常的你。



说罢王一博便要抬腿就跑,肖战眼疾手快,往前一扑,抱住了王一博的腿,抓稳之后又把两条腿缠在他的腿上,整个人就这样坐在王一博的脚背上。



王一博身上多了一个人形挂件,他无奈地想继续往门口走,却发现是一步也走不了了。



“战哥,我真的累了,明天还有戏拍呐,你就放过我吧。”



“不要!我房间的床这么大咱们可以睡一起啊,我这么喜欢你你却不和我睡觉你还是人吗?”肖战把王一博的腿抱得更紧了,“我不管,你今天一定要和我睡觉,不然我就不放开你!”



肖老师你以为我一个血气方刚的大小伙子和你躺在床上能忍得住吗?



王一博欲哭无泪,看看近在咫尺的门,又看看腿上视死如归的肖战,叹了一口气:“好吧。”



“耶!”肖战一下子蹦起来抱住他,身子后仰就要把他往床上带,王一博脚下不稳便这样压在了肖战身上。



“睡觉!”肖战大手一挥,把被子盖在俩个人身上,眼睛一闭,睡了。



只留下趴在肖战身上的王一博一脸懵逼:Excuse me?说睡觉你还真的只是睡觉啊?白让我期待……屁嘞!我王耶啵正人君子期待什么了?什么都没有!



因为不知道肖战这毛病什么时候才会没了,王一博悄悄起身关了灯之后又乖乖躺在床上,如果明天一早肖战清醒了自己就说他喝醉了抱着自己死活不让走。



完美。

















清晨。



“一博,早安吻。”王一博刚刚睁开眼肖战一张笑眯眯的脸就映入眼帘,他顿时泄了气,完蛋,一晚上这毛病还没有消失啊。



可忧心归忧心,王一博还是听话地在肖战脸上轻轻地一亲。



肖战呆呆地摸脸,好像是没想到王一博真的会亲他一样。



“干什么呢?赶紧洗洗工作了。”王一博抓了抓头发就要下床。




肖战抓住他的袖子:“一博。”



“嗯?”




“我喜欢你。”他的眼神很认真,有那么一瞬间,王一博甚至觉得肖战真的在用自己的真心对他说,“你喜欢我吗?”




“我爱你啊。”王一博自嘲地笑笑,果然自己只能趁肖战不清醒的时候说这话了。




他没有看到肖战眼底明显掠过的一抹喜色。
















于斌一直盯着肖战和王一博不放,他敲敲小脑瓜,怎么想怎么不对,最后还是忍不住过去叫住王一博,然后面无表情地看着俩个人黏黏糊糊地上演了一出“生离死别”,仿佛他们看不到对方就会死了一样。他也见识到了王一博是怎么轻声细语地哄人的,还有肖战是怎么嗲里嗲气地撒娇的。



我的天,作为粉头子的我都看不下去了,要不把他们拆了吧。



于斌好不容易才把王一博拽到角落,看四下无人才开口:“一博,你和老肖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他从昨天晚上就一直黏着我,还……”王一博意识到这种话不能乱说,“啊反正就是很奇怪,我还以为睡一觉就好了呢。”



“那不对啊,药效只有六个小时啊……”于斌疑惑地挠头。



“你说什么呢?”



于斌忐忑不安地看他,露出一个极其怂逼的笑:“那啥,一博我给你说个事儿你别生气啊。就是……呃,老肖这样是我给弄的,就是,我让他喝了一口迷情剂,迷情剂你知道是啥吧,就是会喜欢上睁眼看见的第一个人,然后就……有点主动哈,相信你深有体会了,但是……这个药效它只有六个小时啊……”



“等等等等,你的意思是药效过了?”王一博准确地抓住了重点,奇迹地没有生气,“那我看战哥今天还是原样啊。”



于斌:……你明白了吧。



王一博:………卧槽!肖战!



于斌很满意地看到王一博跑过去把肖战拉进了化妆间。















“啊!”肖战被王一博猛地按到沙发上,委屈巴巴地说,“一博你干什么啊?弄疼我了。”



“战哥,你……清醒了吧。”王一博俯下身子在肖战耳边说道,“从今天早上开始就清醒了吧。”



肖战一惊,不敢搭话。



“我……战哥你知道的吧,我啊,从昨天晚上开始就是清醒的,”王一博舔了舔他的耳朵,满意地感觉到身下人一阵战栗,“我知道怀里的人是谁,我知道是谁在亲我,我知道是谁在向我撒娇,我也知道……”



“我爱的人是谁。”



他用胳膊支撑起上半身,居高临下地看着肖战,他问:“战哥,你知道吗?”



肖战愣愣地发呆,过了一会儿把脑袋扭过去,咬住下唇,点了点头。



“知道什么?”



“知道……我爱你。”



“谁爱谁?”



“唔……”肖战闭上眼睛,伸手抱住王一博的脖子,闷声答道:“肖战爱王一博。”


“我不信。”


“那……亲亲?”


“亲,亲嘴。”


“亲脸好不好……”


“害羞了?昨天也没见你害羞……”


“别说了好不好。”


“我脸上有嘴你还不得帮我亲亲啊?”


“什么歪理……”


“亲不亲?”


“亲……”


评论(84)

热度(592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