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自家老板是我粉丝怎么办(8)

现实背景,ooc预警。


王•沉迷追星无法自拔•一博


肖•拒绝包养守身如玉•战


看王总的漫漫追星(妻)路。


看王总霸气护妻


正文———————————————————


晨星的所有员工都觉得今天自家老板心情不错,哦,应该是很不错。



从进公司开始就一直笑,要知道之前想在这个大冰块脸上寻到一丝笑意都难如登天,所以今天的老板心情好得有些不正常。



秘书姐姐也很八卦,她心里跟明镜似的,昨天王一博说要和肖战约会,今天就这么开心,肯定不止照自己说的做了那几件事,肯定超额完成了作业!但是自己毕竟只是一个秘书,也不好意思贸然就问老板的感情生活,只能等着王一博自己主动说。



王一博开了几个会,回到自己办公室休息,秘书姐姐主动去买了两杯咖啡,一杯放在王一博面前,另一杯自己喝,就当是听八卦时的瓜子。据她对老板的认识,每次开始吃东西时就会打开话匣子。



果不其然,秘书姐姐开心地看到王一博端起咖啡,没有马上就放在嘴边,反倒是开始滔滔不绝地说起昨天的经历。



听了一会儿,秘书姐姐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


吃正宗重庆火锅差点被辣哭?


看恐怖电影差点被吓死?


在楼道被一闪一闪的灯吓趴了?


这到底有什么可值得高兴的?诶,自家老板的追星(妻)路有点漫长啊……



秘书姐姐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喝了一口咖啡。



“他摸了摸我的腹肌,然后我和他睡了。”


“唔!”秘书姐姐差点没把一口咖啡喷出来,费了好大劲咽下去后,她转过头不敢置信地看着自家老板。


“你们……睡了?!”



“嗯。”



这个进度不太对啊?



莫非……是自家老板强了……


太可怕了。














剧组的人都觉得肖战今天的状态不好,自从上一次林欣在王一博那里丢了面儿,也不敢耀武扬威了,肖战本来性格好,现在火得都没边儿了也不见他耍大牌,自然招人喜欢,没了林欣搅和,一看到肖战闷闷地坐在凳子上就有人过去搭话。



“诶?战哥你今天状态不太好啊,以往都是一次就过 今天几个镜头拍了好几次呢。”



肖战无奈地笑笑:“对不起啊,耽误大家的时间了。”



“这是什么话啊?战哥你别太勉强自己了,平常心平常心,没事的。”



“谢谢你啊。”


“能帮到战哥我也很高兴,诶,到我了,战哥你好好休息啊,我先走了。”



“嗯。”



和后辈寒暄几句后,肖战又心事重重地发呆。



我昨天晚上为什么没有睡着?!为什么要装睡?!


喜欢我?什么喜欢?喜欢什么?是哪个喜欢?是我想的那个喜欢还是那个喜欢?!



肖战抓耳挠腮,路过的工作人员还问他是不是被蚊子咬了。



我以后可怎么面对他啊……



正在肖战心烦意乱的时候,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



接通电话,肖战有气无力地问道:“喂?”



“战哥,今天跟导演请个假吧。”经纪人的声音传过来,“今天晚上有个活动,经理指名道姓要你过去一下。”



肖战脑中浮现出经理油腻的样子,期期艾艾地问:“我能不能不去?”



经纪人好像也有点为难:“战哥,我知道你不想去,我也知道经理的为人,但是咱没办法啊,人家有权有势,一个不爽就能把你雪藏了,我也和他周旋了好久,但他非要你去。算我求求你了战哥,就当是为了前程,你就去一趟吧,要是他对你动手动脚咱们立马就走好不好?”



肖战在拍《天下》之前一直不温不火,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这个徐经理,这家伙已经四十多岁了,却还是色心不改,看见长得好看的艺人就要上去揩油,男女通吃,很多人为了能崭露头角就答应和他上床。



肖战也经常被他骚扰,可每当他接近自己的时候肖战都会打哈哈借口离开,一直没让他吃到一口豆腐,久而久之这个徐经理就不给肖战资源了。



可讨厌归讨厌,但孰轻孰重肖战还是明白的,于是只得答应下来。



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那么多人看着呢。肖战想。
















经纪人这边却一直放不下心来,肖战这孩子从出道开始就一直是自己带着的,这孩子心好,工作也认真,所以就算之前一直没有崭露头角的机会,经纪人也从来没想过放弃他,徐经理多次骚扰肖战的事她也一清二楚,所以虽然答应肖战一看不对劲就走,可这心里还是慌得很。



思来想去,经纪人突然想起自家公司的大老板和肖战的关系似乎不错,说不定会对肖战有所帮助。



“喂?哪位?”



“王总好,我是肖战的经纪人袁安桦。”



王一博一听是和自己偶像有关的事就紧张起来:“有什么事吗?”



“那个……徐晓经理今天晚上举办了一个晚宴,邀请我家艺人肖战参加,但是……”



徐晓?不是那个大腹便便的油腻中年男吗?他找我家爱豆干什么?好像听说他喜欢潜规则艺人……



卧槽!这小老头胆子挺大啊?!



王一博真想现在就下楼把那混蛋撕了。



“我明白了,没关系的,我和肖战也算是朋友,不会让徐晓乱来的。”



“那就谢谢王总了!”



挂掉电话,王一博忍住了再拨个电话给人事部叫他们让徐晓滚蛋的想法,心想今天一过可不能再让哥哥乱跑了。














晚上,活动会场。



经纪人临时有事,肖战只身前来,鬼知道这事儿它怎么就来得这么巧,能不能来还不是人家经理一句话的事。



算了,可能是自己命里终须有这一劫吧。



果不其然,刚刚进场没几分钟那个徐经理就凑过来了,一脸色色的贱笑,肖战一看见就觉得恶心,可没办法啊,谁让人家是经理呢,肖战只好露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举起酒杯问候道:“徐经理。”



徐晓看到肖战笑了就得寸进尺,继续往他身边凑,肖战努力保持微笑,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一步,重新拉开距离。



嘿呀,还给我蹬鼻子上眼了?



肖战真的现在就想夺门而出。



“肖战啊,最近忙些什么呢?”徐晓假装关心,“拍戏是不是很累啊?啧啧啧,那些个助理怎么办事的?瞧瞧这双手都晒黑了。”说着就想摸上去。



肖战连忙躲开,脸上依旧挂着笑:“徐经理,请自重。”


徐晓眼神晦暗不明,却没有收回手,小黑胖子脸上和善的表情快要撑不住了,他继续挨近肖战:“肖战,别给脸不要脸,装什么纯情呢,我都把你雪藏了你还能出名,要不是爬上了哪位老总的床,怎么可能有今天?我今天可要警告你,要是还不从了我,信不信过几天你现在拍的戏就会换一个男一号?”



肖战气的要死,明明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打拼来的,凭什么要被这些人认为是卖自己得来的?



他磨了磨牙,敛去笑容:“你想得美。”



徐晓也是没有想到肖战敢这样直接拒绝自己,火气更盛,也顾不得现场还有那么多人,反正圈子里的都知道他的破事,也不差这一次:“这可由不得你!”



说罢,伸手就要拉住肖战的胳膊。



肖战吓了一跳,没想到徐晓连人前装模作样都懒得装了,这次要是被拉去,自己的清白可就不保了!他急得快要哭了,可看现场没有一个人想过来帮自己。



我不要!



王一博!救我!



一瞬间,肖战突然想到了王一博,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而且想象中抓过来的手并没有碰到自己。肖战忐忑不安地睁开眼睛,男人挺拔的背影映入眼帘。



在肖战印象中,王一博一直都是很温和的一个人,尽管大多数时候都冷着一张脸,但是说话轻声细语,待人礼貌,从来没有摆过大老板的架子。可眼前的王一博,不怒自威,眼神冷到能杀人。



“徐经理,”王一博死死锢住徐晓的手腕,语气生硬:“我从来不知道,可以随随便便封杀公司的艺人,也从来没听说过,拍到一半的戏可以随随便便换男一号,更不知道……”




“我的艺人,是专门拿来给你暖床的。”


——————————————————————


我做到了!一天三更!你们为什么还不夸夸我?୧( ⁼̴̶̤̀ω⁼̴̶̤́ )૭


评论(140)

热度(49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