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星熙

没有磕德的人渣,望周知。

【博君一肖】我家那位啊

总裁耶啵&明星小赞


自家老板是我粉丝番外


俩个人在一起之后的沙雕日常


不甜不要钱ヾ(❀╹◡╹)ノ゙❀~


耶啵视角叙述


正文——————————————————



我家那位啊,有意思得很,连秘书姐姐都说,和他在一起之后,就算一个人的时候,都能经常见到我笑了。



他是个演员,四处拍戏;我是个老板,四处谈生意。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我又是一个血气方刚的大小伙子,你让我怎么办?



只能在短暂的相处时间里能干几次就干几次。



他骂我不是人,说:“我忙到累死了还要应付你这个精虫上脑的年轻人,居然还想天天?天天你大爷!”



于是开始和我讨价还价。



“便宜点啦老板,四天一次吧。”



我害怕他真生我气,退了一步:“一口价,两天一次。”



他却蹬鼻子上眼:“一人退一步,三天一次!”



这件事上我不能再退了:“不行,只能两天一次,不然赔本了我。”



“行吧行吧,不愧是商人,斤斤计较,我可不介绍客人给你了。”他气呼呼地站起来。



“诶,你等等。”我一把把他拉过来抱住,“你说介绍什么给我?胆肥了啊肖战,想把我推给别人了?是不是欠操了?”



“说好两天一次的!你可别乱来!今天早上刚刚做过了!”他吓得连忙扳我的胳膊想逃。



“我知道,只是抱抱你。下次可别说这种话了,你家先生我可是会伤心的。”












我家那位啊,工作很认真,只不过有时候遇到瓶颈期,心情就会异常的低落,而我则负责陪在他身边听他的胡思乱想。



“我不想干了。”他枕在我的腿上,委屈巴巴地说。



我拿着一本书,知道他并不需要我回答些什么,只要听就对了:“嗯。”



“我已经想好要干什么了。”他拿起茶几上刚刚买来还很热乎的煎饼,啃了一口之后说,“我就每天推个餐车卖煎饼。”



这个想法还挺可爱的。



我揉了揉他的脸说道:“小本经营太累啦,而且除非很有特色,否则难以脱颖而出的,乖,咱不干那个。”


肖战却不服气地说:“特色什么的,我早就想好了。”



“什么?”我还真有点好奇。



“我的餐车提供WIFI,然后密码用番茄酱写在煎饼上。”



有想法,搞不好还真的能赚钱,我笑着想。



“你笑什么?”



“没什么,不过战哥啊,咱们还是不要干那些了,”我俯下身亲了亲他的额头,“就算你不想演戏了,我也不会让你出去赚钱的,你男朋友赚这么多钱难不成是用来看的吗?我养你,乖,别乱来。”



他哼哼唧唧地说依你依你,两条胳膊又抱住我的脖子亲了亲嘴。













我家那位啊,特别喜欢尝试新的东西。



有一段时间迷上了做手工,一有空就坐在家里做些小玩意儿。



看着他把一些漂亮的小东西摆在家里我也挺喜欢。



有一天看见他对着桌子上一对材料叹气,于是走过去抱住他问:“怎么了?”



他靠在我肩膀上,叹了一口气说:“这个东西好难做哦。”



“有多难啊,居然能把这么聪明的你难住。”



“难到只换回一个活该。”他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那就不做了,这些事情本来是要让人开心的,你现在这样还不如不做呢。好了别唉声叹气的了,走,我带你去吃火锅。”



“鸳鸯锅,你付钱我请客。”



“谁是客啊?好了好了,去换衣服吧。”我看着他终于打起精神,心里十分高兴。



都知道照顾我点鸳鸯锅了,没白疼。






我家那位啊,可真是个顶顶有趣的妙人。



看什么看?我的!不许看!



想什么想?想也不行!想也有罪!


我的!


—————————————————————


自家老板是我粉丝怎么办到这个点还没更新的原因是,我的灵感有点枯竭,不希望用这种状态凑出字数来敷衍大家,所以只能用这些小甜饼做个致歉礼物。


大家不会怪我的对吧( •͈ᴗ⁃͈)ᓂ- - -♡


今日五更任务完成度(3/5)


评论(51)

热度(26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